竞技风暴

莫吉冬季承诺背后却有秘密行动 尤文两份合同暗招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莫吉相继承认了莱罗塔列、尤利亚诺、图多尔将离队,但似乎莫吉还有所“隐瞒”,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从来是慎之又慎,巴塞罗那引进塔奇纳迪的消息炒了一阵之后突然停止,但两家俱乐部的接洽却从未间断,昨天,《全体育》传出消息,尤文图斯已经给了拉齐奥的防守型中场詹尼凯达一份合同。

  在确定塔奇纳迪是否加盟巴塞罗那之前,尤文图斯必须先落实他的替补人选,引进 奥伯多遇到了问题,尽管手中拿着三名从尤文图斯买来一半所有权的球员(米科利、马雷斯卡、齐耶利尼),但德拉-瓦莱并不愿放弃这位渐渐成为中场顶梁柱的20岁尼日利亚球星,因此莫吉转向了詹尼凯达,30岁的詹尼凯达合同与拉齐奥的还有半年,身价相对低廉,卖出塔奇纳迪,引进詹尼凯达,尤文图斯将小有受益,当然,这是两笔相关的转会,一旦塔奇纳迪不去巴萨,詹尼凯达也不会加盟尤文图斯,反之,买不来詹尼凯达,莫吉也不会放塔奇纳迪走人。目前,巴萨和尤文图斯之间就塔奇纳迪是转会还是租借仍纠缠不清。

  与此同时,英格兰《天空体育》传出了尤文图斯准备收购纽卡斯尔法国左后卫博纳德的消息,昨天,《全体育》也刊载了这一消息,《全体育》称,莫吉同样给了他一份合同,但并不是要他在冬季转会期加盟,而是在赛季后。由于在相同的位置上,纽卡斯尔刚刚从切尔西引进了巴巴亚罗,因此,博纳德的转会还是存在可能性的。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尤文图斯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拥有赞布罗塔、佩索托、比林德利,齐耶利尼也将在赛季后从佛罗伦萨返回,但莫吉依然一心想买左后卫,在几个月前,他曾经亲口表示:“未能引进扬库洛夫斯基是最大的遗憾。”

  由于几名替补中后卫必将离去,尤文图斯在后卫线上仍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摩纳哥巴西国脚麦肯已经被莫吉盯了很久,他曾经在美洲杯罗马的小曼奇尼挤到了替补席上,《罗马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愿意在赛季后用奥利维拉加卡波交换巴西人,这样非常时刻,泽比纳可以作为中卫的替补,而麦肯可以打右边后卫。

  此外,莫吉依然在关注着最“经济”的人选。能力平平的拜仁慕尼黑加纳后卫目前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原因就是他在今年夏天不准备再与拜仁续约,除了尤文图斯之外,相传AC米兰国际米兰,甚至包括英超利物浦阿森纳也有意这份“免费的午餐”,虽然在尤文图斯很难打上主力,但作为替补,总比莱罗塔列等人令人放心一些。

  在伤停方面,下一轮由于图拉姆累积黄牌停赛,因此在下轮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将无法登场,卡佩罗已基本确定由乌拉圭老将蒙特罗来顶替他的位置。(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