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悍将女友获美臀皇后 比肩好莱坞性感天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2:17 新浪体育
枪手悍将女友获美臀皇后比肩好莱坞性感天后(图)
阿什利-科尔女友谢伊尔美臀冠天下?

  新浪体育讯 现在又是辞旧迎新的季节了,英国《太阳报》也特意别开生面地将一些知名女星的照片一一展示给读者,以吸引大家的眼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报》称,因为是为了纪念已经过去的2004年,所以这些照片全部以女星们的美臀为主要内容,谁让“臀部”一词在英语里也有“末尾”的意思呢!

  这些女星当中包括前辣妹成员杰瑞-哈利维尔、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影星詹妮弗-埃利森、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小甜甜布兰妮、女星凯莉-布鲁克、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凯莉-米洛同为歌星的妹妹达尼-米洛、英国歌星碧昂斯以及“大声唱歌的女孩”乐队的主唱谢伊尔-特维迪。其中谢伊尔除了在演艺圈名声越来越响,她所在的乐队去年在英国的唱片销量一路飙升,而且她的人气也因为与阿森纳队的主力后卫阿什利-科尔拍拖而一发不可收拾,大有取代辣妹维多利亚成为全英最红的小天后的趋势。

  《太阳报》显然十分看好谢伊尔,称她在2004年取得了不可小视的成绩,在歌坛前途无量,而且在今年的运程会更好。在被展示的照片当中,谢伊尔身着一条性感的牛仔裤,上身着一件吊带露背紧身上衣,衣服上还缀着闪闪发光的金片,她的臀部丰满俏丽,曲线玲珑,由于是侧面照,更显得美臀翘起,令人浮想联翩。

  谢伊尔两个多月之前开始与科尔谈情说爱,两人关系一直亲密有加,就连谢伊尔的母亲都很认可科尔,科尔还在谢伊尔的公寓附近也买了一套公寓以方便享受二人世界。不过,在12月22日科尔24岁生日的派对上,谢伊尔却和科尔的一个朋友吵了起来,后来她还一怒之下提前离场,让科尔感到非常尴尬。

  《太阳报》此举的确很高明,那一张张美臀照片相信一定能够迎来极高的点击率。你看,除了谢伊尔美臀惊艳之外,布兰妮的白色公主超短裙也衬托得她的臀部更为性感可爱,素有“欧洲第一美臀”之称的凯莉-米洛更是性感有加,红色的短裙掩饰不住里面无限的春光,安吉莉娜-茱莉虽然身着黑色下装,但生性招惹男人眼光的她仍然显得那么美艳,从后面看上去就更是如此了。被称为“丰臀艳后”的詹妮弗-洛佩兹更是以一身白色长裤亮相,显得她的臀部更加丰满性感,难怪曾有媒体曝料说,洛佩兹有一次拍戏时竟然穿不上特意为她准备的戏装,皆因她的臀部太大!搞得服装师只好临时将裙子加宽,能够与这些美臀靓后一起入选这样的美臀女星阵容,谢伊尔的知名度和人气也由此可见一斑了。

  现在就看科尔是否会因为自己的女友入围美臀皇后而原谅她在他的生日派对上不给面子,无论如何,以谢伊尔的美貌,再加上科尔一向对女孩子怜香惜玉,这对金童玉女估计会很快和好如初,如果真是这样,《太阳报》还是功不可没呢!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