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挖曼联切尔西两大金左脚? 蓝黑军真命天子谁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塞萨尔是曼奇尼早早钦定的目标,但是转会市场开启的第5天,国际米兰仍是迟迟没有任何进展。曼奇尼还没说什么,意大利媒体已经先沉不住气了,在塞萨尔之后,莫拉蒂备选目标是谁?昨天,《城市足球》的记者路兹给出了他的答案,吉格斯和达夫,莫拉蒂准备向两位英超的大牌球星下手了。

  路兹表示,国际米兰引进塞萨尔之所以遇到了新的阻力,主要是因为拉齐奥的新任 主帅帕帕多普洛不愿放人。而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提出的备选扬库洛夫斯基已基本确定将在赛季后加盟AC米兰。将吉格斯招致麾下一直以来是莫拉蒂的梦想,而另一方面,在切尔西,罗本加盟之后,达夫虽然仍是主力,但只能在右路的新位置寻找空间,而华金一旦加盟也只会令达夫的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当然,与吉格斯相比,爱尔兰人只能算是“第二备选”。

  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就算莫拉蒂有类似的想法,但无论曼联还是切尔西都不会轻易放人。

  曼联昨晚刚刚在主场战平托特纳姆热刺,联赛中形势进一步严峻,而尽管吉格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多就要到期,新合同谈判并不顺利,但毫无疑问,他是目前曼联队中状态最好的球员,此前他状态糟糕沦为替补时,弗格森都拒绝放人,现在更不能在冬季转会期间放走他。至于达夫,无论如何华金就算要来,也会等到夏季,声称“联赛高于冠军杯”的穆里尼奥看到球队优势在手,夺冠极有希望,绝对不会放走队中主力,让球队出什么闪失的。

  事实上,国际米兰最有可能得到的依然是塞萨尔,一个显著的事实就是,国际米兰方面目前对此已经不再遮掩,莫拉蒂此前亲口证实“塞萨尔是我们的头号目标”,而斯坦科维奇也表示“尽管队中优秀球员很多,但塞萨尔这样的好手加盟仍将受到欢迎”。

  与此同时,在新门将朱利奥-塞萨尔的加盟上,国际米兰遇到了一点小问题,由于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引进名额,国际米兰需要找到可以出租这位巴西替补国门的“下家”,但原本有意塞萨尔的雷吉纳,经过最终的权衡,还是从巴西科林蒂安引进了中场球员罗格里奥,他们准备从拉齐奥引进一名门将,而拉齐奥方面已经予以了肯定的答复,俱乐部总经理马蒂诺表示:“佩鲁济和塞雷尼当中将有一个人离队。”与此同时,塞萨尔本人也表示:“雷吉纳?不,我不愿在小球会效力,因为这样我会失去在国家队的位置。”目前最有可能接受朱利奥-塞萨尔的是卡利亚里,一旦出租不成,国际米兰只能选择把巴西人租回巴西半个赛季。

  除了冬季转会之外,国际米兰也在为明年夏天打算,亚特兰大技术主管拉里尼对于国际米兰收购两位新星蒙托利沃和帕济尼的传闻未置可否:“的确他们两人引起了一些大俱乐部的兴趣,但他们至少在6月之前不会离队,之后我们再看。”亚特兰大目前看来降级一定,但两位表现不俗的新人如果能够留在意甲,也不枉在意甲走了这么一遭。(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