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震撼一购尘埃落定 “2000万先生”加盟AC米兰首次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在今年夏天肯定将离开帕尔马,原本人们认为他的去向肯定会是AC米兰,但是萨基入主皇马,使得事情变得复杂化,不过昨天,吉拉迪诺的父亲贾弗兰科-吉拉迪诺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已正式透露,吉拉迪诺下赛季的确将随AC米兰征战意甲联赛。而此前尽管暗示多多,但从未有人亲口公开证实这一消息。

  “阿尔伯托(吉拉迪诺)下赛季的确将加盟AC米兰,仅仅差一些微小的细节需要达成 最终协议,”老吉拉迪诺说道,按照此前的说法,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身价将是2000万欧元。然而同时,老吉拉迪诺却透露了另一个秘密,吉拉迪诺父子一直以来都是尤文图斯的球迷,“然而对于我和阿尔伯托来说,这并不是我们最初的梦想,阿尔伯托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是加盟尤文图斯。”

  对于尤文图斯,老吉拉迪诺非常失望,他说:“尤文图斯本来可以很容易就签下吉拉迪诺,但是他们从未对他进行过真正的行动,本赛季继续留在帕尔马现在看来是一个错误,他本来应该在去年夏天加盟罗马,这样也许好一些。”实际上,在今年夏天之前,一直盛传尤文图斯有希望签下吉拉迪诺,但是最终,尤文图斯选择的是却是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对于尤文图斯的选择,帕尔马总经理巴尔蒂尼也表示了无奈:“真正向吉拉迪诺表示过兴趣的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他们已经做出了其他的选择。”

  至于皇马对于爱子的邀请,老吉拉迪诺一方面承认确有其事,另一方面他断然否认了加盟的可能性,“阿尔伯托绝对不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尽管他非常崇拜萨基,但是那里离自己的家太远了,离开帕尔马,他也会选择在意大利国内踢球。”老吉拉迪诺说。

  这也解释了吉拉迪诺在帕尔马对尤文图斯赛前为什么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在昨天,吉拉迪诺曾经表示他在本轮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一定要进球,让尤文图斯见识自己的实力。

  “他们最终选择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对于我来说,过去的一切都成为了烟幕弹,在这场比赛中,我要报仇,让他们看看谁才是最好的球员。”吉拉迪诺说道。在本赛季此前,对AC米兰与国际米兰两强的比赛中,吉拉迪诺都有过进球,与强队比赛,这位22岁的意大利国脚是从不畏惧的。

  吉拉迪诺目前情绪不佳,尽管确定今年夏天就将加盟AC米兰,到目前为止他仍是帕尔马人,帕尔马全队状态不佳,仅名列倒数第二,尽管吉拉迪诺到目前为止尽管有7个联赛进球,但并不能帮助帕尔马走出泥沼。这也是为什么他的父亲说:“这个赛季留在帕尔马也许是个错误。”(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