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被捅一刀才想起最该买谁 恐怖右翼强于当年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曼城队肖恩-赖特-菲利普斯的远射重重撞入阿森纳的球门时,场边的温格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小个子跑到场边欢庆,心里一定又痛又痒。

  他本该是阿森纳的人,我盯他已经很久了--温格的眼里透着无奈,本场比赛之前他就透露自己一直在考察小赖特的表现,但却不得不在曼城陡然提高的标价前却步。“是真的,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一直在考察他的表现和进步,”温格说,“他的进步比我预想的要快 多了,但不幸的是,他的身价提高的也太快了。他们(曼城)说他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这已经达到了我们承受不起的高度。”

  赖特-菲利普斯到底值不值2000万?一直在观察他表现的温格一定心里有数。连续两场比赛,小赖特都踢出了惊世骇俗的远射,上一轮他30米开外的低射击中南安普敦的球门立柱弹入网窝,这一次又让枪手尝到了苦头。说起来,赖特-菲利普斯的这脚进球与上次两队在海布里交锋时亨利的那一脚有几分相像,上赛季阿森纳主场取胜,亨利面对孙继海踢出一脚笔直的劲射,洞穿了曼城球门的上角,而这一次赖特-菲利普斯无论从脚法、力道还是角度都不逊亨利的杰作,而且距离更远,更加出人意料。

  “他很出色。能否超越贝克汉姆?我想在未来,他一定能做到这一点。”温格说,他毫不掩饰对这名23岁新星的倾慕。从目前的情况看,赖特-菲利普斯也许是最适合阿森纳的引援目标,他的到来可以给枪手的中前场带来多种选择,从技术特点上看,赖特-菲利普斯的轻巧灵动与枪手的整体风格吻合,其犀利的盘带突破还能增加进攻手段的多样性,就像温格所说,“他可以踢右路、左路,或者作为第二前锋,在任何位置上他都是一个威胁。”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钱,这也是温格挥之不去的痛楚,阿森纳不会像切尔西或者曼联那样为一名球员一掷千金,他们买不起鲁尼、买不起欧文,也许还将和赖特-菲利普斯擦肩而过。现在温格也许该看紧另一个赖特-菲利普斯(肖恩的弟弟布拉德利),伊恩-赖特的两个养子里大哥已经成器,剩下的小弟说不定也会在未来冒尖,说不定。(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