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冬季首名新援终揭面纱 内德维德搭档驾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首名新援终揭面纱内德维德搭档驾临(图)
贾罗西克

  新浪体育讯 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切尔西继续着在英超的高歌猛进,不过对于主帅穆里尼奥来说,现在就高枕无忧还有些太早了。赛前的一场流感打倒了多名主力,要不是特里、斯梅尔丁等人及时康复,切尔西甚至有可能凑不出自己的16人名单。

  不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有足够的金钱来弥补阵容上的某些欠缺,穆里尼奥说自己可能会引进一名中场球员,现在这种可能终于变成了现实。在本场比赛中,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1米94的大个子,他就是即将加盟切尔西的捷克球员贾罗西克。

  杰里-贾罗西克,27岁,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场上司职中前卫,他的到来将缓解帕克受伤给中场带来的空洞,也让穆里尼奥手里多了一名国脚级选手。在过去的2个赛季里,贾罗西克为中央陆军队出赛55场,进球12个,代表捷克国家队出场的次数达到了20场,曾在欧锦赛预选赛上与内德维德、波波斯基等同场效力。

  “我很高兴,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大的一次机遇,”贾罗西克在飞抵伦敦后说,“我和主教练穆里尼奥进行了会面,他对我说的话给了我自信和雄心。”对于贾罗西克,穆里尼奥早先就有一定的印象,当初在执教波尔图时,两个人还有过“交情”。“穆里尼奥认识杰里很长时间了,”贾罗西克的经纪人库拉尔说,“当时他在对波尔图时进了一个球,那时候起穆里尼奥就记住他了。”

  尽管在同米德尔斯堡赛后,切尔西的助理教练克拉克没有确认贾罗西克签约的消息,但从他的话里,人们不难得出结论,贾罗西克成为切尔西人的可能已经达到了99%。“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我们专注于比赛,不知道他在看台上,如果我们认为能在短期内帮助球队,那么我们将引进他,不过目前还没有签。”

  据悉,贾罗西克加盟切尔西的方式将是租借,据经纪人称,切尔西方面希望永久引进,但中央陆军没有同意,双方最终达成的协议是租借,现在就等贾罗西克通过第二天的体检,他就将成为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的首名新援。

  由于已经代表中央陆军参加过冠军杯,因此贾罗西克将无法随蓝军出战接下来的冠军杯淘汰赛,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将在周末的足总杯同斯昆索普的比赛中上演加盟切尔西后的处子秀。(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