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战舰锁定英超全能中场 北欧悍将助皇马挺起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拉维森的经纪人今日再次公开否认丹麦中场正在和皇马进行接触,但是他同时透露现在确实有不少俱乐部已经表示对格拉维森有兴趣。

  “现在这些消息都是扑风捉影,感兴趣和转会之间是有很大距离的,所谓的格拉维森转会都是谣言。很多报纸都说我在马德里和皇马进行接触,但事实上我现在是在丹麦。”格拉维森的经纪人说“当然,格拉维森很高兴自己和皇马产生了联系,皇马在足坛的地位是 不言而喻的,能够在伯纳乌踢球也是很多职业球员的梦想,他认为自己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埃弗顿好好踢球。”

  但是在辟谣的最后时刻,经纪人的一句话露出了马脚“没有不可能(not impossible)”,许就是这句话,暗示了28岁的丹麦人的未来。

  虽然皇马前场攻击力非常强,但是中场的防守能力很薄弱,自从马克莱莱转会去了切尔西,无论是古蒂还是贝克汉姆都不能想马克莱莱一样在中场进行大面积的扫荡。因此皇马的后防线在比赛中承受了过大的压力,即便有萨穆埃尔的加盟,丢球数量依然很高。因此皇马需要一个硬朗的中场,帮助银河战舰挺起腰。

  作风硬朗的格拉维森在技术上正好符合皇马的要求,而且欧盟的护照,28岁的年龄,适中的转会费都是格拉维森吸引皇马的原因,如果格拉维森真的转会到皇马,那么受难则是前锋出身的万金油古蒂,即便他是皇马强断第一人。

  格拉维森现在已经代表埃弗顿出场130次,在最近两个赛季丹麦人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本赛季,丹麦人在中场攻防俱佳,埃弗顿的联赛排名一度达到第二位,格拉维森的功不可没。(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