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证实利物浦挖角队中铁卫 阿根廷斗士将续缘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俱乐部透露英超球队利物浦对他们的阿根廷后卫佩莱格里诺有浓厚的兴趣。

  由于利物浦的中后卫亨克兹有可能转会到格拉斯格流浪者,而红军原先的目标布姆松已经被纽卡斯尔夺走,他们只能把眼光放到老将佩莱格里诺身上。

  上赛季瓦伦西亚的主教练贝尼特斯现在成立利物浦的主帅,如果佩莱格里诺成功的转会安菲尔德,那么他就可以和贝尼特斯再续前缘。

  瓦伦西亚俱乐部代表略伦特对英国PA通讯社透露:“佩莱格里诺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利物浦现在对佩莱格里诺非常感兴趣,但是现在只是有这个消息,利物浦并没有实际性的举动。佩莱格里诺和瓦伦西亚的合约今年6月份到期,如果他真的要转会,我们也不会阻止的,我们也会同意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进行转会。”

  佩莱格里诺1999年从巴塞罗那转会到瓦伦西亚,此后在蝙蝠军团效力至今,并且在2002和2004年两度成为西甲冠军,2004年跟随瓦伦西亚问鼎欧洲联盟杯。(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