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将冠军杯对手揽至麾下 中场奇兵亲称已面会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捷克球员查洛辛透露他将切尔西进行转会商讨,26岁的捷克中场很有可能在今年登陆斯坦福桥。

  26岁的查洛辛说:“穆里尼奥跟我见了面,我非常兴奋能够得到他们的关注,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是非常骄傲的事情。”

  原本查洛辛在葡萄牙人的看来只是一个租借的目标,但是由于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切尔西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曾经有两次交手的机会,在这两场比赛中,查洛辛表现非常出色,穆里尼奥转变了自己的观念。

  由于切尔西的中场球员最近接连受伤,而且在圣诞期间英超的赛程过于紧密,使得球员非常容易疲劳,因此穆里尼奥觉得及时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以备不时之需。

  本赛季,穆里尼奥在替补球员的运用上展示了自己的技巧,现在乔-科尔已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板凳奇兵,本赛季他出场12次打进了4个球,而且其中有2个是致胜的关键性入球。

  同样,俄罗斯国家队的队长斯梅尔京也是一个重要的替补球员,在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斯梅尔京很有可能登场。穆里尼奥在中场的轮换置运用的游刃有余,而查洛辛的引进也是出于这个理念。

  查洛辛之所以有机会能够来到切尔西,毫无疑问要感谢阿布拉莫维奇,中央陆军是阿布拉莫维奇的另一支球队,这位这笔交易打开了“方便之门”。

  26岁的捷克人如果真的来到斯坦福桥,也只能是中场主力们的替补,或者是个板凳奇兵。当然,如果查洛辛的表现能够想他的老乡切赫一样出色,离开板凳,也不是梦想。(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