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AC米兰2004最佳队 冠军杯仅有一队可与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两天,AC米兰就将重新开始联赛的征程,不过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1月份并不是本赛季决定性的时刻,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之际,安切洛蒂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回顾。

  对未来的半年的征程,安切洛蒂是这样看得,“当然,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1月份并不是决定性的,对尤文图斯也是如此,这个赛季的命数将在春季开始时决定,那时冠军杯 也将重新开战,我们必须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谈及过去,就不能不谈2004年的最后一战,“有些比赛,我们能够打得酣畅淋漓,控制中场,即便是没有取胜,这样的胜利对于士气的提升,有时候会比一场胜利更加重要。就像上轮客场对尤文图斯,”安切洛蒂说道,“在都灵,我们唯一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就是进球,当然,裁判的一些错误,现在看来的确在关键时刻起到了改变比赛结果的作用。当然,这一切都已经过去,我们必须向前看,尽管在裁判方面我们不太走运,但AC米兰仍是2004年的最佳球队,如果让我去赌本届欧洲冠军杯的冠军,那么我会把宝押在AC米兰和切尔西身上。”

  在外人看来,冬歇期似乎是对尤文图斯有利而对AC米兰不利,老将潘卡罗是这样认为的:“冬季假期在我们状态最佳的时刻来临,因此如果没有冬歇也许更好,不过客观来讲,冬歇对我们也有利,我们刚好可以利用假期充电,以冬歇期前同样的状态开始新的历程。就像我们客场对尤文图斯时的出色状态,在圣诞假期结束后,我们训练格外卖力,所以我认为我们肯定会在新的一年开始拿出出色的表现。也许特雷泽盖的复出对于尤文图斯而言非常重要,但是我们只关系我们自己,斯塔姆现在地状况不错,他正在加速恢复,而且求战欲望强烈,我们很快就能够看到他重返赛场了。”

  对于下一个对手莱切,潘卡罗显得成竹在胸:“他们是一支擅打攻势足球的球队,这是泽曼教练的一贯风格,莱切进了很多球,但是也会给对手留下很大的空间,所以我们将利用这一点。我们针对他们进行了特殊的战术准备,就像我们每场比赛之前所作的那样。除了利用他们的弱点之外,AC米兰还将继续保持自己控球、高速的一贯风格。”

  潘卡罗认为AC米兰与尤文图斯相比,优势在于板凳深度,“我们经常采用轮换,这将使得所有的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主教练有很大的选择范围,至于尤文图斯,我真的不关心他们做什么,我们只关注自己,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下去,我们将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我认为AC米兰是最强的,但是这并不是夺冠的保证,我们必须每场比赛尽自己的全力。”潘卡罗说。

  对于AC米兰注重控制的比赛风格,潘卡罗称队员都乐在其中:“很高兴听到AC米兰是一支有观赏性的球队这样的评价,也许赛季的一开始我们有些困难,但是现在我们表现很不错,我们都为自己比赛的风格感到高兴,这是球员、教练和俱乐部都希望看到的。”(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