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遴选两大强援终择最需之人 天价曝光犹胜斯塔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得到索拉里了?尽管新年开始的第一天《奥勒报》和《阿斯报》的消息无从考证,但事后,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的确公开证实:“我们确实在追逐索拉里。”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带来的消息纷纷表明:AC米兰距离索拉里越来越远了,而另一位左脚将扬库洛夫斯基却几乎已经肯定加盟AC米兰了。

  率先捅出这一消息的仍是贝鲁斯科尼旗下传媒集团所属的tgcom,“AC米兰冬季转会 不会引进新人,他们在为明年夏天做准备,一位技术型的中场,一位前锋,一位左路球员是加利亚尼的计划,前锋吉拉迪诺的加盟已确定,而扬库洛夫斯基呢?双方的差距并不大,乌迪内斯捷克人开价1000万欧元,AC米兰还价800万欧元。”这是在新年之前tgcom的消息。而两天之后,《全体育》传来的消息是:“AC米兰已经锁定了扬库洛夫斯基,800万欧元加上一个年轻球员一半的所有权,是最终的出价。”目前,AC米兰手中拥有全部所有权的活跃在意大利赛场上的年轻球员包括梅西纳的多纳蒂、桑普多利亚的多纳代尔、莱切的达拉-博纳、雷吉纳的博列洛、那不勒斯的波济、阿巴特,帕尔马的孔蒂尼,以及在本队中的科洛奇尼。而布雷西亚的多米奇和锡耶纳的格拉菲耶迪已脱离AC米兰,而桑普多利亚的库图佐夫,AC米兰只有他一半的所有权。这只是冬季时的条件,而在赛季之后,西米奇有可能作为交换加盟乌迪内斯。得到捷克人,加利亚尼花费的代价不小,如果把球员折价,甚至高于上赛季的斯塔姆。

  两个月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有记者问起安切洛蒂究竟是选择索拉里还是扬库洛夫斯基,安切洛蒂当时未置可否,但AC米兰的现状表明,俱乐部更需要一名左边后卫,而不是左边锋。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潘卡罗亲口表示:“我希望留在AC米兰,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但是我还没有收到俱乐部任何有关续约的接洽。”如果这样的状况一直到今年夏天,那么潘卡罗就将像去年的雷东多一样合同期满离开球队。卡拉泽的合同比他晚一年到期,但迟迟未传来续约的消息,使得一些媒体开始猜测格鲁吉亚人也会在今年夏天投奔曼联,不过可靠消息现实,卡拉泽最终将会续约,但失去了潘卡罗,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年事已高,必须有新人填补这一空缺。

  也许AC米兰和乌迪内斯之间在这个问题上很早就取得了默契,只不过消息刚刚传出,就像当年斯塔姆转会在宣布的半年之前就已经确定了一样。事实上,早在几周之前,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就曾经暗示“扬库洛夫斯基会加盟一家大俱乐部,不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而扬库洛夫斯基本人更是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在今年夏天去大球会发展的准备,如果波佐说我要去AC米兰,那我为什么要否认呢?AC米兰在各个方面都是意大利足球的楷模,如果能够签约AC米兰,将是我迈出的巨大一步。”同时,扬库洛夫斯基当时还比较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左路配置,谈及了自己转会AC米兰之后要打的位置。

  当然,没到最后签约,一切都没有定论,当初西班牙《每日体育》也曾报道AC米兰与索拉里草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然而事情随后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就在昨天,《米兰体育报》还表示,莫拉蒂准备放弃塞萨尔,转攻扬库洛夫斯基。也许只有捷克人和波佐在合约上签字的一刹那,加利亚尼才能真正放下心来。(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