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冈预言阿森纳将反超切尔西 蓝军夺冠尚有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文-基冈明天将率曼城做客阿森纳,他期待终结曼城在海布里30年来不胜的霉运,但他也强调无论这场比赛的胜负如何,他仍期望阿森纳能够在5月卫冕冠军成功。英超新贵切尔西在本赛季显露出强劲能量,蓝军已经超越同城对手阿森纳5分排名积分榜首,自从10月在客场不敌曼城之后,切尔西在12场联赛中取得10胜并保持不败,他们已经成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穆里尼奥率领的球队得到了众多喝彩。而阿森纳则在老特拉福德落败曼联之后强劲反弹,他们最近也获得了4连胜。

  曼城1975年在海布里凭借罗德尼-马尔什的入球3比2战胜阿森纳,但30年以来却在这里未尝胜绩,基冈希望终结这一尴尬数据,但他也大胆预言这个赛季末的冠军将是阿森纳,而不是现在的热门切尔西。“对于我而言,阿森纳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基冈说:“切尔西是现在的热门,但他们不是无敌,因为我们曾击败他们。”

  “明显的是他们(切尔西)现在踢得很有自信,并且占据空中优势,这样下去他们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你不能说阿森纳和曼联还有机会,”基冈说:“但3-4周以后,如果他们有1-2名重要球员受伤,你可能会看到完全不同的局面。”

  基冈还认为夺冠经验也是阻碍蓝军前进的问题之一,“在这个联赛中没有人能给你带来什么,”基冈说“赛季从始至终,切尔西都将为了他们的生存而战,他们仍然必须取胜,这对于他们之中的绝大部分球员而言都是新的体验。阿森纳和曼联就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我认为切尔西对于英国足球是有益的,或许人们认为舍得花钱就可以做到,但这种方式是可怕的。我仅仅不相信冠军争夺已经结束,无论谁赢得冠军,阿森纳都将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