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应对卡萨诺橄榄枝 称新的一年将拥有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尽管尤文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AC米兰4分,但谁都知道赛程尚未过半。而短暂的两周休息,给了卡佩罗以信心,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相信尤文很快就将找回最佳状态。

  “我深信短暂的假期给会我的球队带来一些积极因素。”卡佩罗这样说,“去年12月18日与米兰的比赛,我们显得有些疲备,而心理上的疲备比生理上要更多一些。但我相信 ,我们将为了赢得重大荣誉奋战到底。”

  卡佩罗一直表示尤文冬季转会市场上不会引进新人,他认为特雷泽盖伤愈复出就相当于尤文引进了一名锋线强援,现在卡佩罗对些仍坚信不已。“新的一年我们需要一些新球员,而大卫将成为我们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上的秘密武器。”卡佩罗说,“我现在所要做的很简单,那就是做出正确的选择,将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

  罗马前锋卡萨诺元旦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对卡佩罗的思念,甚至表示两人之间曾经有过的争吵,“就像发生在父子间一样”。对此,卡佩罗有何反应?“其实这是人之常情,只有在有人离开了之后,人们才会意识到他们是怀念这个人的。”卡佩罗这样说,“安东尼奥说的是对的,因为我的确在他走向成熟方面给予了他一些帮助。我给予他的帮助,比给予其他任何人的都要多,因为他需要帮助变得成熟起来。”

  对于卡萨诺,尤文的总经理后来间接地表示了欢迎:“卡佩罗知道如何管教自己的球员,这不是什么新闻了,管教卡萨诺,没有人比他更在行。”

  那么,卡萨诺会加盟尤文与卡佩罗重续师徒之情吗?对这个问题,卡佩罗的回答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他说:“我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毫无疑问,卡萨诺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是那种能够决定战局的球员,每个俱乐部都愿意签下他。”

  卡萨诺公开声称卡佩罗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并称“卡佩罗是我职业生涯中为数极少的真正能懂我的教练” ,这对于罗马现任主帅德尔内里来说显然是一种冒犯,至少许多媒体是这样认为的。过去几个月卡萨诺与德尔内里的关系闹得有些僵,事实是这位“坏小子”在卡佩罗在任时也没少惹麻烦。

  事实证明,媒体的担心有些多余了。今天德尔内里也接受了采访,他大度地表示卡萨诺的话并没有让他感到是对他的一种冒犯。“不管怎样,卡佩罗曾经执教过他3年。如果他现在能够像过去与(前巴里队主帅)法切蒂和卡佩罗相处一样与我相处,我会非常满意的。”

  (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