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前场爆发阿德终可轮换 2004国米第一铁人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4:0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度假归来,2004年12月30日,蓝黑战士们与普罗塞斯托举行了一场训练赛,6比0狂胜,曼乔对200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很满意,这个结果不仅说明球员们在假期里保持了状态,更重要的是,这些眼花缭乱的进球表演是在阿德里亚诺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完成的,而且曼乔在上下半场分别试验了两套前锋组合。

  上半场的双前锋是雷科巴和维耶里。刚刚从乌拉圭回来,节日的喜庆也冲散了雷科 巴伤痛的困扰:“肌腱再也不疼了,腿也好了。”现在“中国人”信心十足:“对利沃诺进球?会很快的。我和波波没有配合上的问题。”谈到波波,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突出,除了打进一球外,他还有很多的跑动。从体力上看,波波像是回到了巅峰时期。下半场的锋线由克鲁斯和马丁斯组成,前者的状态也在复苏。

  中前场表现出色,曼乔现在可以安心地让阿德再休息一段时间了:“阿德里亚诺刚过完9天假期,他年轻,我认为他已经休息好了。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会有很多比赛,他还会有休息的机会。”在1月份迫近的3场比赛中,巴西人至少可以休息2场。他可能跳过对利沃诺的一战,在1月9日作战桑普,然后跳过一周之后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在意大利杯的1/8决赛里再回来。2月末有冠军杯,那才是国米本赛季的真正目标,所以要让阿德在那之前有尽可能好的状态。

  为了胜利,莫拉蒂有点不情愿让巴西人停下来:“阿德里亚诺永远不会停下来,他一直有比赛和进球的欲望。我认为他不累,但是医务人员会决定的。”助理教练卡尔米纳蒂做了解释:“在夏天,我们就制定好了计划:圣诞期间,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X先生最不擅长的就是防守,但随着圣诞假期的结束,防守问题却好像越来越严峻。首先是人手不够,因为科多巴还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度假。科多巴是曼乔最满意的球员之一,如果要颁一个“2004年一直出赛奖”,哥伦比亚人当之无愧。在正式比赛和友谊赛里,他累计出场了4925分钟,这意味着,他的双腿在55场比赛里飞奔。加上累积黄牌禁赛,科多巴也是惟一享有晚一周归队特权的人。

  缺阵的还有维隆、米哈与加马拉,三人都在养伤。这样曼乔只剩下两名中后卫:马特拉济和布尔迪索。板凳上将是德拉菲奥雷,他在正式比赛里只有21分钟的经验。马特拉济现在是关键人物,因为马佐尼正在博洛尼亚强力召唤他,另外从英国和西班牙也发来了邀请信,所以他是否仍然觉得自己是国米的一员,这一点很难说。

  米哈和维隆被认为是防守的核心,马特拉济并不满意自己的配角身份。最近两个月缺少了维隆,米哈被认为是不可替换的球员。塞黑人的身边需要速度快的球员,这样马特拉济就只好坐到板凳上,马特拉济想走到莫拉蒂面前请求转会,但这样肯定会遭到老板强烈的反对。还有半个赛季要打,还有冠军杯的大目标,国米老板不会轻易放任何人走。但是曼奇尼很难给他一个经常出场的保证,所以,在1月6日对利沃诺的比赛时,如果看到马特拉济拎着行李箱出场也不足为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