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圣经招聘顶尖中国人才 《踢球者》准备“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00 《足球》报

  世界上最悠久的足球杂志《踢球者》,在其80多年的历史中,始终坚持对足球运动进行现实、专业和批判性的报道。无论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经理、联赛组织者或球迷都奉《踢球者》为“足球圣经”,《踢球者》的专业权威无与伦比。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国家队首次入围决赛圈,《踢球者》也第一次走出欧陆,来到中国,为中国球迷奉献了一本精彩的世界杯特刊,15万册在短短一个多星期内抢购一空

  尽管这是个不小的“奇迹”,但是《踢球者》并没有马上“东进”,而是以德国人的严谨作风,又经过了近三年的缜密准备,现在才决定于北京出版中文版,联手欧洲知名媒体,打造中国第一本兼具专业权威和体娱乐趣的纯国际足球周刊。

  《踢球者》中文版既保持其现实性、专业性和批判性的风格,又考虑到中国球迷的广泛兴趣,将全面深入报道德甲、西甲、意甲、英超四大联赛,并对世界杯、欧洲杯以及冠军杯等超级赛事进行全方位的现场报道,对欧洲其他联赛以及亚非拉足球也作简要评述。大牌球星专访,精彩专题,国际知名足球人的独家专栏,《踢球者》国际刊将给中国球迷奉献别样的精彩。

  茵赛德(北京)公司《踢球者》国际刊中文版筹备部为此诚邀有志之士加盟,现招聘:执行主编、副主编、高级编辑、美术总监、美编制作、市场推广总监、市场推广主管、发行总监、发行经理、广告总监、广告客户经理、财务主管、人事主管、总经理助理、出版及网络系统维护人员、行政前台等。

  详情请登录:www.kicker.com.cn或www.51job.com北京,也可直接将简历发至kicker@interball.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