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右路新天才吸引豪门眼光 身价飙升已过2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1月1日曼城主场2比1战胜南安普敦的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这场比赛是曼城的第150场英超主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0胜50平50负的战绩。这场比赛中第50次为曼城首发的荷兰球星博斯维尔特攻入一球,但表现最出色的还是赖特-菲利普斯,他在第40分钟的进球帮助曼城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赖特-菲利普斯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包括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俱乐部的注 意,但曼城俱乐部主席瓦德尔警告说:“即使对方开价2000万英镑也不足以让我放弃他。”

  赛后曼城主教练基冈对这场久违的胜利露出了笑容,他尤其对自己的爱将赖特-菲利普斯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中,对方门将涅米是一位伟大的门将,但是在赖特-菲利普斯射门的瞬间他却显得如此无能为力。毫无疑问他是曼城最重要的球员,即使对方报价再有诱惑力,我也不会建议俱乐部把他卖掉。”

  赖特-菲利普斯本赛季至今已经为曼城攻入7球,并且已先后3次入选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国家队。赖特认为身材太矮并不是自己的弱点:“我所有朋友都比我高,在比赛场上我的对手也都比我高。我的身高总是被提及,但是在我小时候踢球时可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我在街道上踢球时,对手总是比我大并且比我高的孩子,但这并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这不会成为我进一步发展的障碍。”

  在这场比赛前英格兰媒体报道了一则陈年消息,1974年6月2日英格兰国家队做客前南斯拉夫打友谊赛前,曼城现任主教练基冈曾受到前南斯拉夫警察的粗暴对待。据悉,当时基冈的鼻子上有淤伤,而且还出了血。不过此事说起来还是英格兰人挑衅在先,他们在机场愚弄了一位管理行李的工作人员,基冈还对要求他离开的警察不理不睬。但前南斯拉夫方面表示,是基冈先踢了警察,而且警察也没有对基冈动粗。此事发生后,英格兰队一度威胁要抵制比赛,但最后比赛还是如期进行,两队打成了2比2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