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廉价”尖刀成唯一主力 预言红魔将反超榜首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曼联锋线人才济济,甚至用“过剩”来形容都不过分,范尼和鲁尼都是身价2000万英镑的巨星,在国际足坛有着良好声誉,法国外援萨哈身价也超过1000万,而且特点十分鲜明,无论和范尼或者鲁尼搭档都可以构成强有力的锋线,而今年夏天先于鲁尼从已经降级的利兹来到曼联的阿兰-史密斯受关注的程度就要小得多,不单是700万英镑的身价比前几位差了不少,就其能力特点和以往的进球数来看,争夺曼联锋线的主力位置困难不小。

  但2004-2005赛季打到一半,人们惊奇的发现,目前曼联锋线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就是史密斯,几乎每一场联赛我们都可以看到他孜孜不倦地“挑战”对方后卫的身影,并屡有斩获,而且可以预计,至少在2005年的第一个月,他还将继续首发出场,甚至是独自挑起担起进球重任,因为范尼和萨哈还要养伤一段时间,而鲁尼因打人被停赛三场,史密斯现在就成了老爵爷的掌上明珠。

  在谈到曼联最近的神勇状态时,史密斯并没有表现自己的意思,反而把赞誉之辞都给了队友们,他首先认为吉格斯才是曼联的拯救者:“我不能想象和吉格斯一起踢球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如果只是在看台上,我可能无法领略他的魅力,只有在比赛或者训练中,我才感受到他的神奇。”说起自己在锋线上的搭档,更准确的说是竞争对手,史密斯也表现了足够的尊重:“显然,如果我总是不能上场,我会抱怨的,因为我需要享受比赛的乐趣,但是我明白范尼和萨哈对我们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他们会帮助实现球队的目标。”虽然曼联现在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有9分,但自从11月以来,曼联在10场联赛中已经拿到了26分,这给了史密斯足够的夺冠信念,他说:“我们队的状态十分出色,对内的士气空前高涨,每个人都加足了马力,准备取得未来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会保持这个追赶的势头,在对阵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时候才有机会将他们直接拉下马。”(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