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敦促国米掏钱买塞萨尔 酝酿送走小因换桑普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4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月2日讯 意甲拉齐奥俱乐部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出售一名门将。

  拉齐奥目前拥有两名实力不俗的门将--英超伊普斯维奇的塞瑞尼和前国际米兰门将佩鲁济,拉齐奥俱乐部的总经理马尔蒂诺不否认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拥有两名世界数一数二的守门员确实有些浪费,而且增加了俱乐部的负担。

  “塞瑞尼和佩鲁济他们都是一流的守门员,一支球队中有两位这样的门将实在是一种资源浪费。对像我们这种水平的球队来说,一个有效率而可靠的守门员才是我们所必须的。除了尤文或者米兰,我相信他们能在意大利任何一支队伍中找到相同的地位。”马尔蒂诺说。

  此外,拉齐奥总经理马尔蒂诺已经向国际米兰发布信号,敦促其为队中的巴西左翼塞萨尔出价。“我已经和塞萨尔开诚布公的谈过了,我们的确很难留下这名左路好手。”马尔蒂诺说,“如果他想离开,而国际米兰又想得到他的话,他们应该向我们出具正式的转会要求。拉齐奥绝对不会阻挠塞萨尔的转会。”

  拉齐奥在冬季转会有进有出,据传闻拉齐奥有可能引进桑普多利亚的强力中锋法比奥.巴扎尼。

  尽管主教练诺维利诺对巴扎尼保持一如既往的信任,但是他的表现已无上赛季神勇,联赛战罢16轮仅有两粒入球。热那亚当地媒体还透露,最近他还和球队主教练诺维利诺发生冲突,因此极有可能在本月份离开。

  媒体声称拉齐奥是最有可能引进这名意大利国脚的俱乐部,不过财政困难的拉齐奥并不打算用现金购买,洛蒂托的如意算盘是用队中的西蒙尼-因扎吉(小因扎吉)和桑普交换巴扎尼。(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