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后防核心受伤急寻替代者 最神秘新人将揭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客场拿下了查尔顿,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有烦恼,队内后防核心坎贝尔在下半时脚踝受伤,将无缘下轮同曼城的比赛。

  坎贝尔是在比赛还有6分钟时受伤的,当时他在争顶角球时高高跃起,落地时右脚踩在了对方球员的球鞋上,导致脚踝扭伤,当时在接受治疗后不久,他便无法坚持比赛,最后被瑞士小将森德罗斯替换下场。

  “索尔的脚踝扭了,”温格赛后说,“我很担心,下一轮他可能出不了场,我们只能派更年轻的选手上了。”

  “帕斯卡尔-西甘的伤已经基本好了,星期一他将恢复正常训练,不过对于周二的比赛来说,他还来不及上,因此一旦索尔踢不了,那么我认为上场的将是森德罗斯。”

  “我们有四名中后卫,西甘、森德罗斯、图雷合坎贝尔,他们每个人的实力怎么样别人有权评论,但如果要我说,他们都是足够好的。”

  本场比赛中首发的右后卫是霍伊特,但劳伦有可能在近期膝伤康复。“劳伦周二重返赛场的机会比较大,”温格说,“尽管我认为霍伊特踢得也很不错。”

  另外,温格还确认了科特迪瓦后卫埃布从贝维纶队加盟的消息,但考虑到英超特殊的转会规定,冬季转会的新球员直到1月5日才能出赛,因此埃布还不能在周二同曼城的比赛中出场“救急”。“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了,但英超联赛却没有!”温格有些抱怨的说。

  这样看来,除非坎贝尔的伤情奇迹般康复,否则同曼城一战瑞士小将森德罗斯将迎来加盟阿森纳后的首次联赛首发,人们对这位新人一直怀着好奇和期待,本场虽然森德罗斯在加盟2年后终于上演了联赛处子秀,但短短6分钟的替补表现难以满足好奇,下一轮的比赛中人们将对他的表现更加拭目以待。(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