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球判罚悬疑再引口水纷争 穆里尼奥道出切尔西命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利物浦,蓝军无疑在夺冠征途中又迈出重要一步,切尔西将帅在赛后都对胜利充满喜悦。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欢呼球队的防守实力,切尔西本赛季迄今仅失8球,这在英超联赛中是一条最成功的防线,穆里尼奥说:“我们取胜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条出色的防线组织,因为球队有着出色的防守表现,尤其在一些特殊细节中。”

  队长特里在赛后说:“你可以看到小伙子们的反应,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伟大的胜 利。我们继续保持胜利,我们拥有伟大的球队精神,你可以看到每个人都为了胜利而战斗。我们都希望最先去做每件事情,大家都有很强的责任感。我们知道在这里的比赛将会很困难,但主教练在中场休息时说‘保持下去,有些事就可能会发生’。我们不会仅仅因为今天在这里取胜就说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我们还有很多艰苦的比赛要到来。”

  在比赛中攻入致胜球的乔-科尔说:“利物浦有很多世界级球员,他们给我们知道了很大麻烦,我们有一个艰苦的圣诞节赛程。但我们知道这个结果对于夺冠争夺有重要意义。”乔-科尔虽然对自己长期缺席首发感到失望,但他仍然说:“我总是保持状态试图做到最好。我感觉我今年有很好的表现,我在比赛中总试图和展示我所能做的。我们有一套伟大的阵容,我们都希望为彼此而战,我们今天再次展示了这点。我只是想比赛并能帮助到大家。”

  在比赛中切尔西也有两次点球争议。一次是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蒂亚戈禁区内防守努内兹时明显的手球犯规;一次是芬南掷出界外球,加拉在禁区边缘内拉倒了庞格勒。但当值裁判莱利两次均拒绝了利物浦的点球申请,穆里尼奥在赛后就表示利物浦至少应该获得一个点球。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说:“以我的观点来看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并且控制了比赛……”

  “但比赛中的两件事情对我而言改变了比赛,一个是阿隆索的受伤,一个就是点球没有判罚,”贝尼特斯继续说:“我并没有同裁判谈及点球,我也不喜欢谈论裁判,但大家都通过电视看到这是明显的点球。在比赛结束后我只能说祝贺,我的球员同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之一的比赛表现都非常好。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并关注下一场比赛。”利物浦中场阿隆索也非常不幸,他在比赛中被兰帕德铲伤脚踝骨折将至少缺阵6周。

  幸运逃脱点球处罚,而在比赛中又幸运了把握不是机会的机会,乔-科尔在第80分钟射门打中卡拉格脚后跟偏转入网。而上轮同朴茨茅斯的比赛也是在最后10分钟才奠定胜局。领头羊切尔西确实在近期的运气不错,穆里尼奥在赛后说:“如果我是拉法(贝尼特斯),我将会非常的失望,因为利物浦踢得很好,我认为一场平局应该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他们理应得到1分,我们知道我们今天很幸运。”

  穆里尼奥继续说:“上半场他们比我们表现更好,下半场我认为则是50对50,当你去期待冠军的重要时候,你也需要一些运气,我们今天就得到了。我们经历了一个困难的上半场,我们感觉我的球员们失去了一些情绪控制,面对一支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你很难负担得起他们的压力,他们的战斗和挑战以及为凡事而斗争,而他们还有伟大的球迷。他们有一个好教练,这令控制比赛变得非常困难。”

  “我们有两次进球机会,罗本在上半场和古德约翰森在下半场的机会,但他们都没有抓住,”穆里尼奥继续说:“两支球队都在为胜利而战,我很高兴得到了胜利,但我知道利物浦不应该输球,我希望他们在今年其他的比赛中表现最好。”(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