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力捧皇马完美队友 道出心中唯一金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对于皇马来说是异常尴尬的一年,夏天到来的时候,银河战舰四大皆空。新赛季半程时,又落后西甲联赛榜首的巴塞罗那13分,连联赛老二的位置都没混上,冠军杯上也是涉险过关。年末的足球先生评选,皇马更是惨淡至极。老对手巴萨的小罗纳尔多却是星光闪耀,当选了世界足球先生。但他的同胞罗纳尔多并不服气,在大罗的眼中,小罗并不是世界最佳。

  皇马阵中并不缺乏“先生”,罗纳尔多、齐达内都是三次当选。在罗纳尔多的眼中,尽管皇马今年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队友齐达内依然是当今独一无二的“金球先生”。

  罗纳尔多对《队报》说:“齐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尽管这个赛季对他和我来说都异常困难。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完美的男人。当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训练和生活的时候,我对他的所做的一切不会有任何的怀疑。当你在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中时,那是因为你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非常了解他,我是他的朋友。我每天都能看到他,我知道他总是在和自己的精神和毅力在做斗争。”

  罗纳尔多同样支持齐达内退出法国国家队的决定,巴西人说:“我认为,他选择在这个时候退出法国队是完全正确的,因为一名球员很难在一年中的每一天都让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你必须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就做出一个这样的决定。有一天,我同样也会这样的。对于齐祖来说,这也许是困难的,但是这却已经成为了事实。我认为我们从齐祖和我自己的身上还能有更多的期待。我们会与皇马一起向世人们展示这些东西。齐达内是最好的。”(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