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锋匮乏曼联全靠一人冲锋 弗格森赞史密斯将成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曼联对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除了购入鲁尼之外,另有一桩交易非常满意,那绝对就是从降级的利兹手中抢下了阿兰-史密斯,老帅弗格森从来都不掩盖对其的喜爱,而现在他甚至改称“史密斯将成为曼联历史上的传奇”了,因为他的表现已经完全超过了700万英镑的预期值。

  弗格森说,“我已经和他说过多次了,‘你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阿兰的回答则 是,‘你不必告诉我,我知道自己做得很好’。但是如果表现不佳,他也同样会是第一个说出‘我很失望’的话。从这些我们能看出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能够签下他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件美妙的事情。”

  史密斯刚来曼联时在各项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弗格森在8月底以3000万英镑买来鲁尼之后,利兹人被迫暂时从舞台中心退出,但是令弗格森倍感称赞的是,他并不认为这对史密斯是个打击,“签下鲁尼并没有影响到他,他坐在替补席上等待了任何可以让他可以发挥的空间,并且把握得很好。”

  曼联今天将在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队,由于队中铁打主力范尼受伤长期缺阵,鲁尼遭受禁赛,萨哈和索尔斯克亚更是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因此史密斯也将成为弗格森从客场豪夺三分的唯一赌注。截至目前,史密斯在所参加的20场比赛中共攻进8粒进球。

  “史密斯显示出与他的年轻不一样的成熟,他曾在利兹联队的保级压力下比赛,打过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甚至还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常客,在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困境下,我对他的战斗力非常自信。”

  在上一轮以必杀进球帮助球队艰难击败博尔顿的吉格斯无疑也将是本场比赛曼联力争拿分的关键,加里-内维尔称人们最近是太忽视这位威尔士老将的能力了,“球迷们并没有给予瑞恩他应该得到了尊重,他在这里已经14年了,为球队赢得了无数荣誉,我并不吃惊他在与博尔顿比赛中的发挥,因为他绝对是在这个位置最好的选手之一,他的状态最近非常好。”(疯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