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德甲最佳阵容:卡恩再受青睐 德利刃不敌巴荷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09 新华网

  31日出版的德国了由贝肯鲍尔、克林斯曼、马特乌斯、霍内斯、雷哈格尔等23名德国足坛知名人士组成的评选团投票选出的2004年德甲最佳阵容。

  具体的评选办法是:《图片报》从2004年在德甲效力的球员中每个位置挑选出最好的10人,然后将这一名单交给上述23名评委每人一份。专家们根据球员2004年全年的表现匿名选出他认为最好的5名球员。

  《图片报》再根据专家对球员的排序,按照第一名得5分,以下递减的方式计算出每名球员的最后得分。每个位置上总分最多的球员入选2004年德甲最佳阵容。

  在前锋线上,虽然上赛季效力不来梅队的艾尔顿夺得了最佳射手称号,但在此次评选中的得分(52分)却远远落后于为拜仁慕尼黑队冲锋陷阵的荷兰前锋马凯(102分)。排名第三的是斯图加特队前锋库兰伊(50分);在门将位置上,尽管卡恩在比赛中出现了数次较大的失误,但仍从专家那里获得了比斯图加特队年轻门将希尔德布兰更高的评价。

  由专家们评选出来的德甲最佳阵容如下:门将:卡恩(拜仁慕尼黑);后卫:欣策尔(斯图加特)、博登(沙尔克04)、卢西奥(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拉姆(斯图加特);中场:巴拉克(拜仁慕尼黑)、赫莱布(斯图加特)、米库(不来梅)、马塞利尼奥(柏林赫塔);前锋:马凯(拜仁慕尼黑)、艾尔顿(不来梅、沙尔克04)。

  选稿:贡小翔 来源:新华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