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再次重申莫碰阿德 世界进球率最高前锋绝对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日米兰消息,卢森博格刚刚入主皇马,阿德里亚诺就成了皇马第一收购目标。继12月30日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严厉警告皇马不许接触阿德里亚诺之后,12月31日,一直在幕后操纵国米战略发展的莫拉蒂也明确表示:阿德里亚诺将永远留在国际米兰!

  放眼2004世界足坛大牌前锋,又有谁的进球率能超过巴西人阿德里亚诺?54场比赛 43个进球,其中在国际米兰正式比赛比赛出场44场进球33个,平均每场进球0.7个。在国际足球统计联合会的统计中,智利的加拉兹42个进球排在阿德之后,而阿森纳的亨利只排在第6,皇马的罗纳尔多和AC米兰的舍甫琴科同样以24个进球并列第27位。国米岂能放走这样一位在世界足坛进球率第一的前锋?

  对于罗纳尔多依然钟爱的莫拉蒂表示,“我听说了罗纳尔多劝说阿德里亚诺加盟皇马的事情,但是我不相信罗纳尔多会真的这么做。阿德里亚诺绝对不会转会,罗纳尔多自己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当记者表示出对于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太多比赛需要休息的忧虑时,莫拉蒂说,“这取决于阿德里亚诺本人的心理和身体状况。”

  对于本赛季国米的表现,莫拉蒂表示,“冠军杯我们相当不错,联赛里我们在状态很好的情况下丢掉了太多积分。”

  尽管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争夺实际上已经成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双雄会,但是国际米兰不会放弃任何机会,今天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还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数据统计,队长萨内蒂也向国米球迷预示了,新的一年,国米不会让蓝黑军团球迷失望。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