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款男星标志发型出炉 贝克汉姆寸头稍逊猫王鬓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1:11 新浪体育
20款男星标志发型出炉贝克汉姆寸头稍逊猫王鬓角(图)
贝克汉姆寸头帅不过猫王?

  新浪体育讯 随着年终岁末轰轰烈烈展开的各种有趣的明星评选浪潮,互联网上冒出了世界男星“标志发型”前20名评选活动。评选的结果,老牌歌星猫王雄踞第一。他那神话般出人意料的飞机头和“大鬓角”轰动了整个20世纪50年代,几乎成为摇滚革命者的鲜明特征,余波余风现在看来还是够劲,在歌迷心中丝毫没有退色。而少数忘记为猫王投票的人们也该回想起来:自己看《阿甘正传》的时候,一见到大鬓角就认出了这位未露面者是谁。

  而位居第二的是英格兰队场上队长“万人迷”贝克汉姆,无论是披肩发、莫西干人发型、辫子头还是寸头,小贝的种种造型都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惹人喜爱。小贝那金黄色头发充满阳光的质感而又柔顺利落,比此项调查中位居第五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那黑乱篷篷的长发可是帅气多了。休-格兰特的头发总是紧绷外翘,梳过没梳过看上去都一样。而前一段时间小贝留得较久的板寸,毫不张牙舞爪而又极具男人味儿,显现出一个成熟男人稳健而性感的形象,所谓的绚烂至极转为平淡,相信全世界许多年轻女子都会要求自己的男友也理这么一个“小贝”板寸。

  事实上,有关小贝将在某个重大的国际赛事上留什么样的发型,这几年来一直是最令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身为一个世界级时尚名人,小贝可谓将发型和时尚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难怪这次评选的组织方都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一款小贝的发型最能代表他的个性,谁让他无论是什么样的发型都能够打动女孩子们的心呢。

  第三大标志发型是英国舞男鲍勃-马尔利惊世骇俗的长发绺,让他看上去好像刚从丛林里钻出来的野人。相信如果评选“最惊人乱发奖”他可能会责无旁贷地登上榜首,因为他完全证实了该调查组发言人说的话:“标志性发型和一个人的疯狂程度是联系在一起的。”

  位居第四的是甲壳虫乐队成员的发型。他们的名字音译为“披头士”当真反映了其发型的特征,那种长至肩膀的锅盖头也尽情将“迷惘的一代”颓废落寞的表情甩落在他们令人内心震颤的忧郁音乐之中。

  号称“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英国影星裘德洛这次仅位居第12,这跟他“性感”的地位相去甚远,虽然这不会影响影迷对他的感情,但是他也该认真想一想什么是真正的性感。裘德洛因为过早有些秃顶,所以看上去发型显得不那么英俊年轻,这可能是他虽然身体性感但头发却不那么有吸引力的原因吧。(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