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年重头戏压轴一幕 英格兰最佳中场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2005年第一天,也许所有的球迷都希望在新年的第一天能欣赏到一场顶级足球比赛作为消遣。北京时间1月1日晚8点半,英超第21轮将拉开战幕,这个时间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实在是再好不过,而这场比赛的主角更是令喜欢英超的球迷兴奋不已,势头正盛的红军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队。

  2005年是切尔西百年纪念,穆里尼奥非常希望能有个好的开头,而作为红军主帅贝 尼特斯也不希望球队在主场令球迷失望,两位性格和执教特点鲜明的教头的对抗也为这场焦点战役增添了不少看点。

  贝尼特斯周五晚间率先发炮,称状态正佳的中场核心杰拉德将在“最具天赋的顶级中场对话”中胜出蓝军核心兰帕德一踌。贝尼特斯对当地记者豪言道:“我确信这场大战中场之争至关重要,谁在中场占据了优势,谁将获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很多人说兰帕德是最棒的,而我不这么认为,在我眼里杰拉德才是英格兰最佳中场。”

  “我要看看兰帕德领军的切尔西中场在安菲尔德如何和我们的哈曼、阿龙索、杰拉德对抗。”贝尼特斯尽管口上这么说,但并不代表他心里没有隐忧,毕竟哈里-科维尔腹股沟伤势导致的缺阵对于红军中场来说绝对是一个损失。

  “哈里一直在进步,他的进球和助攻能力都非常强,在这种关键时刻没有他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贝尼特斯补充到。

  不知道穆里尼奥听到贝尼特斯的这番挑衅后将会作何反应,我们拭目以待。(lid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