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中场奇才加盟英超受阻 天生前腰有个致命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阿根廷人艾马尔还是瓦伦西亚夺取西甲冠军的功臣,但这个赛季随着拉涅利入主,“小丑”却惊讶的发现自己失去了位置。到目前为止艾马尔需要为一个出场机会而苦苦等待,人们对他的记忆只剩下了那次被对手踢晕的恐怖经历。

  艾马尔已经下了决心,打算离开西甲,英超是他向往的地方。他忘不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希望能够和这位昔日的恩师重聚。“这个赛季我在瓦伦西亚过得很不愉快,”在 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艾马尔道出了心声,“我难以理解为什么自己打不上比赛了,拉涅利没有告诉我原因,但我显然不在他的阵容计划之中。”

  “贝尼特斯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很了解我的特点,如果我在瓦伦西亚没有未来,那么利物浦会是理想的下一站。在我看来,英超是仅次于西甲的优秀联赛,我认为自己适应那里的风格没有问题。”

  就在艾马尔表态希望加盟利物浦后,他的冤家拉涅利竟然明确表示,希望贝尼特斯不要签下艾马尔,原因是他认为这个身材瘦弱的阿根廷人根本适应不了英超的激烈对抗,尤其是对于一周三赛这样的赛程,艾马尔绝对应付不了,原因竟是他“太轻了”。

  “艾马尔一个星期可踢不了三场比赛,因为他的体重只有60公斤,要知道在英超,拥有那些身体强壮的球员是个基础,而且必须是那些充满斗志,准备上场拼搏的人。”拉涅利可谓话中有话,也许艾马尔在防守中的疲软让他不太满意,于是最终选择舍弃这位阿根廷天才,不过树挪死人挪活,如果艾马尔能够加盟利物浦,无疑将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因为贝尼特斯不会只因为他体重太轻就轻易的将他放弃,他更懂得如何发挥这位天才的潜能。(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