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盼尤文冠军杯决赛复仇AC米兰 直言国米夺冠已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将至,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所有的重要人物都在为新的一年许下自己的愿望,这个时刻当然少不了尤文图斯的“铁腕经理”莫吉,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尤文图斯能够再次与AC米兰冠军杯决赛中相遇。

  莫吉说道:“我希望能够在明年的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上,我们能够再次遇到AC米兰,这将是我们复仇2年前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冠军杯决赛败给AC 米兰一战的最好方式和机会,毕竟在这样一场决赛中,以点球大战的方式告负滋味并不好受。当然,我更想说的是,这样的话,无论最后谁夺冠,冠军杯冠军都将属于意大利足球。”

  谈及目前意甲争冠的形势,莫吉表示:“我不认为其他的球队有能力打破尤文图斯和AC米兰争冠的格局,尽管联赛的历程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的硬仗要打,国际米兰已经自己把自己击倒了,就像每年你所看到的那样,罗马?虽然他仅仅是比上赛季少了个别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们有能力争夺冠军,只剩下AC米兰了,我们将在球场上击败他们。”

  莫吉同时否认了尤文图斯冬季将引进新人,并证实了三名替补后卫有可能在冬季离开球队,他说:“对于2004年尤文图斯的表现,我感到满意,没有人将会在下个月加盟尤文图斯,我们现在已经有了4到5名前锋,另外,我们收到了莱罗塔列、图多尔和尤利亚诺的转会申请,我在这里证实一下。”

  无独有偶然,特拉帕托尼也指出,国际米兰目前的状况,很难在冠军的争夺中对尤文图斯和AC米兰购成威胁,在特拉帕托尼看来,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已经成为了两支球队的战争:“尤文图斯让我响起了1989年时我的国际米兰,他们踢法实用而有效,防守稳固,每个位置都有很出色的球员,而AC米兰打的是一种非常富有观赏性的足球,拥有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AC米兰和尤文图斯是当前的冠军。”

  “国际米兰为什么会落后?”特拉帕托尼分析道,“因为他们一直在变化,他们跟上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步伐,于是他们不停地寻找新的阵型和方案。但不断的试验其实不利于球队的稳定性,不过也许对未来是有帮助的,我们不要忘记,这只是曼奇尼在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

  贝鲁斯科尼的辞职是否会给AC米兰带来不利的影响?特拉帕托尼认为答案是否定的,“不会有任何变化的,”特拉帕托尼说,“近来AC米兰一些大的决定都是由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做出,贝鲁斯科尼依然属于AC米兰。”(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