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防线换血曝出最强人选 米兰双雄争世界顶尖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5岁的卡福,37岁的马尔蒂尼,39岁的科斯塔库塔,33岁的斯塔姆,到明年的夏天,AC米兰的防线将会呈现“集体老化”的局面,尽管从目前看来,卡福和马尔蒂尼状态尚可,但这样年龄的老将很难保证他们的状态不会突然下滑,谁会成为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的接班人?斯塔姆能够顶一两个赛季,但不是长久之际,巴雷西给出了他的意见:“我认为齐伍是最合适的人选。”然而此后发生的一切却表明,首先让罗马尼亚人离开罗马难比登天,其次,皇马尤文图斯已经是动手在前了。

  尽管贝鲁斯科尼已经不再是AC米兰俱乐部主席,但隶属他旗下传媒集团的tgcom依旧保持着对AC米兰的新闻快速而独家的传统,昨天,从tgcom传来的消息表明,AC米兰有可能引进目前效力皇马的阿根廷国脚萨穆埃尔。

  tgcom称,萨穆埃尔加盟皇马之后一直“水土不服”,与弗罗伦蒂诺对他的期望值相差很远,与他当年在意甲联赛时的表现也相差很多,国际米兰一直以来都希望得到萨穆埃尔,而AC米兰则将通过与萨基长期以来的良好关系占据先机。但tgcom表示,无论是谁,最终要想得到阿根廷人,都必须出价2500万欧元,而这正是当年皇马为阿根廷人支付给罗马的金额。

  萨基到来、卢森博格到来,预示着在明年夏天,皇马将有一次天翻地覆的“大换血”,2500万欧元无疑将使得萨基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更加从容地一展拳脚。当然,要想让皇马放弃萨穆埃尔,前提是将有新的强力后卫加盟皇马,齐伍是萨基看好的唯一人选。

  萨穆埃尔尽管本赛季以来在皇马的表现令人失望,曾经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之后便萌生了退意,但是阿根廷人的实力是勿庸置疑的,在两年之前,他是《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意甲后卫,而上赛季,他的评分也仅次于内斯塔、马特拉齐、马尔蒂尼,名列第四,萨穆埃尔已经在意甲多个赛季中以稳定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自己的表现,萨穆埃尔表示:“西甲和意甲有着不同的节奏,这里更加注重进攻,后卫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实际上,皇马中场防守保护不够,本方防线屡屡要直接面对对方多名攻击队员的情形,才是造成皇马防线屡屡出现低级错误的最重要原因。

  国际米兰也许比AC米兰更加需要一名中卫,以布尔迪索顶替卡纳瓦罗被证明是一次失败的赌博,而过去最值得信赖的马特拉齐,本赛季状态突然下降,曼奇尼不得不用老米哈伊洛维奇与科尔多巴搭档,但是米哈伊洛维奇明年的状态又会是什么样呢?没人能够知道。在当今转会市场上优秀后卫已经不多,对于萨穆埃尔,莫拉蒂是不会轻易放手的。

  在今年夏天的斯塔姆争夺战中,国际米兰尽管拿到了曼奇尼这个砝码,但是荷兰人依旧选择了AC米兰,这次,莫拉蒂还会让加利亚尼再赢一次吗?(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