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最高效射手定下解放日 新年许愿欲追上普拉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新年对特雷泽盖具有特别的意义,从1月2日起,他将与球队一同训练,3周后可望正式参赛。10月3日对乌迪内斯时受伤后,特雷泽盖在10月19日终于决定在里昂动手术,手术后两天便开始在游泳池进行体能训练,12月1日开始在球场跑步,15日开始带球训练。特雷泽盖说:“我肩膀全好了,现在一点麻烦也没有。1月10日我将去里昂最后一次检查。这将是我的解放日,噩梦将终结。”

  特雷泽盖是尤文图斯主力中锋,也是最有效率的进球手。受伤之前,他在意甲联赛和冠军杯的8场比赛中进7球,而其他前锋中,伊布拉希莫维奇进同样数量的球需要22场比赛,皮耶罗参加17场比赛进6球。特雷泽盖在联赛和冠军杯的紧要关头复出,这无疑是尤文图斯的好消息,但他的复出似乎势必让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皮耶罗之间的一人坐冷板凳。当然,不排除卡佩罗在锋线安排三前锋,让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皮耶罗同时上场,但在中场已有攻击型球员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的情况下,这种战术显得冒进。

  对于锋线竞争,特雷泽盖说:“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教练的问题。但鉴于上赛季末伤病满营,最好还是有这些问题。皮耶罗正在返回,他仅仅需要一点健康。他在训练中经常有漂亮一击,但在周日往往不能得心应手。我与伊布拉希莫维奇一起只踢了4场比赛,最近两个月他的进步很大。他善于拉开对方防线的球员,任何一个前锋都能与他搭档。”

  与球场久别近3个月,特雷泽盖归心似箭,以至在阿根廷探望外公时还坚持训练。“我失去了太多的时间。我要一切。我在意大利赢得太少了。我缺少冠军杯,这支尤文图斯可以在冠军杯中走到最后。”尤文图斯要走到底,首先必须打开皇马的障碍,特雷泽盖不认为这是特别困难的事情,“皇马非常强大,他们的球员名单让人害怕。但名单并不取胜,葡萄牙欧洲杯的故事说明了这一点。无论如何,这支尤文图斯坚实、精干,卡佩罗对西班牙足球也很熟悉,我们可以像两年前那样,以两场完美的比赛淘汰皇马。我恨不能立即参加比赛。”

  现年27岁的特雷泽盖在新年的个人目标是进球数赶上普拉蒂尼。“我还差11球满100球,100球将是一个美好的满足。我可以利用整个联赛的后半程来进球,从而载入尤文图斯史册。但11球还是太少了。如果我野心大一点,不如进个15球,凑满104球,与普拉蒂尼进球一样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