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搜索排名大跌 艳星乔丹趁机鸠占鹊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58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搜索排名大跌艳星乔丹趁机鸠占鹊巢(图)
艳星乔丹这次赢了小贝

  新浪体育讯 又到了年关岁末的时候了,这时很多种有趣的统计往往都会应运而生。而下述这项统计更是因为涉及“万人迷”贝克汉姆显得极其抢眼。但这项统计对于小贝而言绝对是一个坏消息,因为统计发现,通过各种搜索引擎在互联网上查找小贝名字的次数今年年内一直在急剧下降,其最大的理由就是小贝今年始终受到性绯闻的困扰。

  Google搜索次数最多的男性排名中,今年29岁的小贝从第3跌到第6。MSN搜索次数排名上,小贝更是从第14位直跌到第70位,56位的落差发生在这样一位喜欢受到公众注目的大腕身上,可真是有点令人难堪。更何况,小贝原来在MSN上还是搜索次数最多的名人,而碰巧的是,这一名次如今被英国知名的三版女郎乔丹取代。

  众所周知,艳星乔丹一向和小贝的妻子辣妹不和,小贝性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之时,乔丹一直在旁边幸灾乐祸,还暗示辣妹是个醋坛子。但孰不知,这个26岁的艳星如今却是人气渐旺,竟然连小贝的位置都敢抢。乔丹今年在一次澳大利亚丛林节目中结识了男歌星皮特-安德雷,两人很快打得火热,有关他们何时将喜结良缘的消息更是频繁见诸报端,最新消息称,这对自称是“辣妹小贝第二”的情侣明年将举行盛大的婚礼,于是互联网上对乔丹的搜索自然也随之迅速升温。

  除了被搜索次数大幅度下降,2004年英国出生的男婴名字调查还显示,小贝的名字“大卫”60年来第一次跌出了“最受欢迎的男孩名字”50名之外,从去年的48名跌到了52名。与此同时,不知是否与《加勒比海盗》男主角27岁的奥兰多-布鲁姆有关,“奥兰多”成为Google上搜索次数最多的英国人名字。

  今年绯闻缠身加上在球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很可能就是小贝受欢迎程度下降的原因。然而小贝还有一点可以安慰自己:一半以上的父母说他们选择某个名字是因为他们喜欢它,或者说是由于名字本身的含义,而不是因为它与某个名人有关联。那么大家不爱用“大卫”给自己的心肝小宝贝儿取名字,总不会是针对小贝的吧。

  说起针对小贝的事情,几个月前在英国伦敦图索蜡像馆破坏小贝和辣妹蜡像的男子已经被警察逮捕。警方相信他们抓到的这个39岁讲师,正是破坏发生后曾向英国某报社打电话认罪的那个人。此人表示,他之所以在蜡像馆里对小贝的蜡像“施暴”主要是因为小贝和辣妹蜡像给打扮成了圣父圣母的形象,亵渎了基督教,倒也不是有意跟小贝夫妇个人过不去。摊上这种事儿,也只能怪小贝今年流年不利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