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盛赞皇马新任主帅:他会让你们见识真正的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时时间12月30日下午,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任命巴西著名教练卢森博格担任球队新的主帅,这是本赛季以来皇马的第三位主帅。对于他的上任,皇马巴西后卫卡洛斯表示,卢森博格将展现什么是真正的足球。

  卡洛斯是在度过了假期后,和新任主帅卢森博格同机抵达了马德里,他在接受西班牙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雷蒙主帅一直是非常努力的,也做了很多非常努力的工作,他绝对 是第一流的教练,但既然主席作出了决定,那么我们只好接受他”。

  卡洛斯非常看好卢森博格在皇马的前景,“卢森博格对皇马来说是最好的教练,无论是训练场还是比赛中,你都可以看到他辛勤的身影。皇马下半年要面对三项赛事(指西甲冠军联赛国王杯),而卢森博格将给大家带来真正的足球”。

  虽然卡洛斯对雷蒙进行了恭维,但事实上,在今年的最后两场比赛中,雷蒙都没有给卡洛斯出场机会,此前媒体曾一度传言卡洛斯要离队。而卢森博格在担任巴西国家队主帅期间,对卡洛斯可是信任有加。(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