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边锋继承弗格森衣钵 吉格斯公开诅咒切尔西摔跟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07 球报

  尽管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没有什么变化,但在本周三凌晨客场1:0击败维拉后,积分榜上压过本轮告负的埃弗顿重返三甲行列还是足以令红魔着实兴奋一下。赛后出来发炮的不是弗格森,而是他的得意弟子吉格斯。威尔士人看来没有白跟爵爷在江湖上混这么多年,不说则已,说则语出惊人:“我希望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在本赛季结束前能摔大跟头,送给曼联再夺联赛冠军的机会。”

  按照吉格斯的想法,只要曼联继续这样的良好表现,再加上切尔西在此后比赛中的意外失手,那么红魔夺取联赛冠军可能性非常大。

  像上一次弗格森通过曼联官方网站发布口水攻势一样,这一次吉格斯同样是在曼联官方网站上发布自己的言论,“我们这一阶段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和队友都希望这样的良好状态能够继续下去。”

  “我这样说不是没有根据的。曼联球员都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知道在不同阶段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就像现在做的这样。同维拉的这场比赛中,我们主动将兴奋点调后,在比赛中实现慢热,以稳为主。维拉受到我们的限制,比赛中鲜有机会。而我们没有失球的场次又增加了一场。没有失球是非常重要的,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创造更多的获胜机会。状态越好,我们的信心越足。无论去哪里比赛,形势如何,我们都有信心获胜。”

  “当然,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排名在我们前面的球队出现意外,特别是切尔西摔跟头。这样的事情一旦出现,那么我们绝不会放过机会。”

  吉格斯承认自己天天念叨排名在曼联之前的球队遭到厄运,从目前积分榜形式来看,他诅咒的就是切尔西和阿森纳。尽管这多少有点看别人脸色的意味,但吉格斯也强调,曼联球员首先要集中注意力打好自己的比赛,“下一轮我们就有一场硬仗,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必须确信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就像我们希望切尔西摔跟头之前,必须做好抓住机会反超切尔西的准备一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