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十八主帅薪水一览表 “冠军”马加特公开“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39 球报

  近日,《图片报》根据德甲18支球队主帅的薪金情况做了一个排名。结果,拜仁主帅马加特高居榜首,而卫冕冠军不莱梅主帅沙夫仅仅位于第九位。

  沙夫双奖悲喜两重天

  体育界极具权威的《踢球者》杂志颁出了第14届“年度最有影响力的球场明星”奖 项,不莱梅主教练沙夫成为不莱梅俱乐部获此殊荣的第一人。统计数据同时还显示,在14年来获得此项荣誉的名人中,除了卡恩和巴拉克等球员外,大部分都是球队的教练。

  而本周三出版的图片报也做了一个排名,他们把各个球队主帅的月薪做了一个排位。拜仁慕尼黑的主帅马加特以18.3万欧元的月薪居于首位,而刚刚获得德国足坛媒体最高荣誉的卫冕冠军不莱梅的主教练沙夫的月薪却不到马加特的一半,只有区区8万欧元,在18个教练中仅仅位于第九位。在接受《踢球者》颁奖时有记者问道怎么看待“高声望和低工资”时,沙夫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拿更多的薪水,但是我觉得球队的战绩和由此获得的荣誉才是无价的,而且我获得的奖项只能代表上赛季我们的成绩,本赛季不莱梅卫冕的道路还很长,冠军杯上还有很多艰难的对手等着我们。”

  马加特薪水最高

  据《图片报》的调查统计显示,斯图加特的萨莫尔以17.9万欧元的月薪紧追马加特,排在第三位的是波鸿的主教练诺伊吕勒,月薪13.9万欧元。沙尔克04的主教练兰宁克月薪达13.1万欧元,其他超过10万月薪的教练有沃尔夫斯堡的格雷茨,11.75万欧元;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荷兰主教练埃德沃卡特,11.5万欧元;比勒菲尔德主教练拉普尔德,10万零7百欧元;多特蒙德的马尔维克,10万2千欧元。10万月薪以下的教练有:不莱梅的沙夫,8万;纽伦堡主帅沃尔夫6万7千5百欧元;勒沃库森的奥根塔勒,6万6千欧元;罗斯托克的贝格尔,6万6千欧元;美因兹的“无证经营”的教练科洛普6万2千5百元;汉诺威主帅利宁,6万2千元;汉堡主帅多尔,5万4千元。倒数两位分别是柏林赫塔队主帅格茨和弗赖堡主帅芬克,分别是5万欧元和3万欧元。

  多数主帅对薪金不满

  虽然在德甲教头的薪水排名中位居第一,但是拜仁的主帅马加特仍然觉得很少,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马加特说:“教练的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也是很关键的,十几万的月薪根本无法反映主教练工作的全部,我甚至认为,教练的低薪会给球队带来麻烦,因为你无法想象你训练的球员的月薪要比自己高出好几倍。我个人认为,一个教练的年薪在两三百万才算合理。”

  马加特的抱怨立刻迎来了不同的声音,斯图加特的俱乐部经理施奈德认为:“今年德国的失业率居高不下,在这种情况下发表这样的言论是不合适的。”而汉堡的主教练多尔尽管月薪仅仅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但是他还是认为:“一个顶尖的球员理应挣的比教练多,他们是球场上真正的主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