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巴蒂”入选阿根廷队令人期待 卡维纳吉期待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55 新浪体育

  (阿根廷风暴网专供新浪体育)北京时间1月30号凌晨4点半,阿根廷和加泰罗尼亚地区联队的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上演,这是佩克尔曼上任后的第一场国家队友谊赛,这样阿根廷队在2004年的比赛场次也将达到创纪录的18场。

  尽管有媒体称这场价值百万的比赛纯粹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佩克尔曼还是表示将继续检验球员,试验打法。这次入选的18人中,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普拉森特也只有 19场,排在第二的是索拉里,10次出场。其中卡维纳吉是第一次入选,杜舍尔此前虽然两次入选但都没有上场。这样的出场机会对这些球员来说相当宝贵。在明年,阿根廷队最大的目标将是联合会杯,佩克尔曼希望到时候阿根廷队的表现能有明显的提高。

  谈到中锋人选时,佩克尔曼表示“不会有固定的9号”,球员的状态将是他安排阵容时考虑的主要因素。曾被寄予厚望的卡维纳吉这次终于得以入选,不出意外他将在比赛中实现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佩克尔曼也鼓励小牛好好表现:“希望这次入选能让他开始认识到在国家队他有机会占据一个位置。这要取决于他在场内的表现。”卡维纳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会全力以赴。早在17号,他就提前到埃塞萨基地随备战南美锦标赛的国青队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可见小牛对自己在国家队的首演相当重视。

  对于拉捏利几天前“艾玛尔60公斤体重无法连续踢三场比赛”的言论,佩克尔曼也做出了回应:“97年马来西亚世青赛,艾玛尔20天内踢了7场比赛。”在佩克尔曼看来,60公斤的体重并不是问题,艾玛尔需要的只是尽快把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在艾玛尔因伤退出之后,普约尔哈维、因捏斯塔也宣布因伤缺席,这些明星的缺阵让比赛失色不少,不过西班牙方面预计会有2万左右旅居西班牙的阿根廷人前往诺坎普观战。

  在抵达西班牙后阿根廷队就立刻开始了训练,在27号的9对9分组对抗中,卡维纳吉和加莱蒂的组合表现得非常默契,他们所在的一边4:0取胜。对于正式比赛,奥莱报预测的首发阵容为(3-3-2-2):佛朗哥/科洛奇尼,布迪索,加.米利托/斯卡罗尼,邦奇奥,普拉森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伊巴加萨/加莱蒂,卡维纳吉。

  作者:兔子过猪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