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新官上任“赢得”三问号 萨基受困超长“愚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53 球报

  自从萨基被正式任命为体育总监后,围绕皇马的各种传言就开始充斥西班牙媒体,而这种趋势到本周二的“圣婴节”期间也达到了高潮,无论是亲皇马的报刊还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报刊,都在这个可以随心所欲进行公开调侃的日子推出了与皇马有关的重磅新闻,看来在圣诞和元旦假期结束之后,萨基有必要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辟谣。

  小贝质疑萨基入主?

  萨基主入皇马后,就有媒体善意地提醒佩雷斯的选择并不明智,因为萨基职责的不确定性可能会给主教练雷蒙的执教带来负面影响。此后不久,果然传来了萨基可能会从安切洛蒂和里杰卡尔德等昔日弟子中为皇马选择新帅的消息。如果说这样的传闻并不令人意外的话,那么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28日关于贝克汉姆质疑萨基入主的报道,无异于是一枚重磅炸弹。

  该报道称,贝克汉姆认为萨基的入主将使俱乐部的运作更加复杂化,会使主教练雷蒙处于两难的境地。报道援引小贝的话说:“说实话,我也不理解这件事。我不知道为什么需要他。也许是因为我们需要稳定,需要一位做出决定的经理。萨基足球经验丰富,但他不了解这里的实际情况。”他还指出,曼联的弗格森不但是主教练,还负责球队的转会工作,但皇马设立萨基这样的角色“不正常”。

  从巴萨赎回弃将埃托奥?

  如果说上述流言需要小贝来辟谣的话,那么亲皇马的《阿斯报》不断为皇马挑选新前锋,则只能由萨基本人来反驳了。28日,该报刊登了所谓的对萨基的独家专访,称意大利人准备从巴萨收回西甲首席射手埃托奥,而该计划已经得到了佩雷斯主席的首肯,拟用萨穆埃尔、伍德盖特、欧文三人加部分转会费来交换埃托奥。

  这样的报道本身就令人怀疑其真实性,而昨天该报又炒作皇马拟收购阿德里亚诺,而巴西人公开对国米表示了不满,更使其真实性大打折扣,要知道在此之前,该报还分析过萨基将吉拉尔迪诺从帕尔马带到伯纳乌的可能性。事实上,在28日的所谓专访中,萨基竟然还提到希望从切尔西重新召回马克莱莱,并请回博斯克和卡马乔分任青年队主教练和俱乐部公关经理。这无疑是对佩雷斯连续几个败笔的辛辣讽刺。

  劳尔也成了“可售品”?

  萨基入主后,《每日体育报》认为一场“萨基革命”即将开始,劳尔都将不再是“非卖品”。对于这一点,《马卡报》也有类似看法,该报先是抛出了劳尔经纪人证实已有大球会求购的爆炸性新闻,接着又在愚人节当天刊登了了这位经纪人的否认和解释,以及布特拉格诺绝不会出售劳尔的声明。一番炒作后,该报的在线调查竟然显示有近70%的球迷认为,如果有好的报价可以出售这位“皇马旗帜”。这样的报道既为郁郁寡欢的劳尔鸣不平,又有点嘲弄他的状态低迷的意味。

  萨基在是否可以出售劳尔问题上的立场并不明朗,但他对收购巴西新星罗比尼奥应该没有异议,而这也是佩雷斯主席的意志。事实上,罗比尼奥已经拒绝了来自切尔西和本菲卡的邀请,并本周二时承认加盟皇马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只不过,由于桑托斯队希望他打完南美解放者杯再离队,皇马正式得到这位天才小将还要等到明年夏天,届时皇马将为他腾出一个非欧盟名额。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