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天才称球队如机器般可怕 穆帅放言要包揽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战胜普茨茅斯,最近几年以来第一次在圣诞战役中全取6分的切尔西队成为了人们称赞的对象。英国媒体称赞如今的切尔西队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如同精密运转的机器一样,无情的吞噬着对手。而球队中为主力位置奋斗的乔-科尔也认为球队现在非常坚韧,主帅穆里尼奥则豪言要在明年拿到所有的荣誉。

  乔-科尔,这名几乎要被人们遗忘的英国足球天才表示,切尔西队在近来比赛中表现 出的坚韧和自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周二切尔西2-0击败普茨茅斯队的比赛中,乔-科尔自10月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他射进了本队的第2球,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

  离开了板凳席的乔-科尔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我感到我们如同机器一样,我们上赛季是这么形容阿森纳的,这个赛季轮到了我们。虽然与普茨茅斯队的比赛中,平局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我们并不准备接受这样的比分”。

  “在0-0的时候,我们连续换上替补队员,这显示了我们的态度-拿下比赛。我们做到了,罗本的第一个进球显现了我们坚定的信念。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主要的任务是不能沾沾自喜,过早满足”。

  对于现在的切尔西队,乔-科尔认为,“现在前锋和前卫队员往往是瞩目的焦点,不过我们后防线上的5名大将同样表现值得称赞。无论对手是谁,结果都是一样的。在我看来,切赫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本周末,切尔西队将在客场挑战近来状态甚好的利物浦队,“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他们在中场有阿隆索和杰拉德镇守,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战斗,但我们会继续我们比赛的方式,准备迎战任何对手”。

  对于自己的位置,乔-科尔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赢得机会,“过去的几个月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尤其是在罗本和达夫表现如此之好的情况下,我只能选择接受。这就是足球,教练做出了决定,但他始终对我敞开着大门,他告诉我他希望看到我更好的调整状态,我在努力做到”。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认为,球队度过了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也许没有展现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但展现了我们最好的精神,对比赛的投入,战斗精神和争胜欲望”。

  “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2004年是伟大的一年,俱乐部做的非常好,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半决赛还获得了英超的亚军。在2005年我们希望能将所有的荣誉都带到斯坦福桥,英超冠军是我们最应该得到的,不过除非我们最终赢得他,否则现在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将毫无意义”。(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