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神秘现身荷兰只为一人 斯塔姆荐第一新星赴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AC米兰将结束假期,恢复训练,圣诞期间,AC米兰的将帅们都在做什么?在球员们纷纷赴海滩度假充电之际,安切洛蒂却在为新赛季的组队而奔忙,AC米兰对尤文图斯比赛的第二天,安切洛蒂与老马尔蒂尼马不停蹄前往了荷兰格罗宁根,在当天格罗宁根主场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安切洛蒂和老马尔蒂尼出现在了球场看台上,显然,他们不是为了格罗宁根的球员而来,《全体育》披露,安切洛蒂和老马尔蒂尼此行考察的目标,正是阿贾克斯20岁的后卫海廷加。后者是上赛季后荷甲评出的“最佳新人”。

  老马尔蒂尼1998年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卸任以后,目前在AC米兰俱乐部内司职首席球探,往往他出现的地方,都会伴随着转会的传闻,而他与安切洛蒂一同出现,则更加可以说明问题。海廷加司职右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防守型中场,在卡福已经34岁的情况下,AC米兰开始为自己的右后卫位置寻找新鲜血液了,引进首选卡塞蒂遭到了莱切的拒绝,于是更加年轻而有潜力的海廷加成为了安切洛蒂的首选。

  对于前往意大利踢球,海廷加充满了向往,而他也表露过自己去意甲的首选是AC米兰,早再夏季时,荷兰人便已表示:“我非常向往意大利足球,而如果我要去意甲,我优先选择AC米兰,我知道安切洛蒂提出想要我加盟,但我认为这个夏天还不是时候。”

  据悉,海廷加从去年冬天开始就被安切洛蒂关注,而斯塔姆到来之后,更是向自己的主教练大力推荐了这位年轻的荷兰国脚。

  除了海廷加之外,阿贾克斯的马克斯维尔也是安切洛蒂感兴趣的球员,只不过在相同的位置上,AC米兰已经选择了扬库洛夫斯基。

  不过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安切洛蒂同样看中了几位年轻球员,莱切的鲁洛是《全体育》首先提到的名字,在博沃走后,莱切左边后卫位置上实力不降反升,正是因为这位21岁的后卫的出现,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鲁洛以一记35米外技惊四座的凌空吊射破门,走入了所有人的视线当中。另两位左边后卫是意乙阿雷佐的帕斯奎尔,以及塞维利亚18岁的拉莫斯,前者第一次步入意乙,已经成为了意乙的一颗明星,而后者则同时受到了国际米兰英超曼联的关注,曼联甚至为他开价达到了800万英镑,AC米兰短期内争夺此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不过,布拉伊达曾经说过:“我们从不会在仅仅观察6个月的情况下就引进一名球员。”几名年轻人只不过是刚刚进入考察名单,从开始考察,到转会运作,中间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更何况,目前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卡拉泽26岁,极有可能引进的扬库洛夫斯基27岁,几位年轻人的引进,无疑是为了合同即将到期离队的潘卡罗,以及将在2006年退役的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也就是说,安切洛蒂和布拉伊达还有2年的时间可以充分用于考察,而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左后卫位置上补充一个扬库洛夫斯基已经足够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