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浮现冬季离队第一人 冠军级后卫将奔赴另一名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积分榜上以5分的优势领先,切尔西已经成为了另所有球队羡慕的对象。然而荣誉的光环并不是笼罩在每个人的头上,尤其是那些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的球员,他们将不可避免地成为球队的看客。“球队需要每一个人,谁也不能走”,穆里尼奥掷地有声的话语中也并不包括他们,其中之一便是已经彻底沦为鸡肋尼日利亚后卫巴巴亚罗。

  巴巴亚罗是随尼日利亚夺得1996年奥运会冠军的主力队员,当时只有18岁的他在美国便已锋芒毕露。2年后,在法国世界杯上,巴巴亚罗作为主力左边后卫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巴巴亚罗于1997年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以225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但7年后,非洲雄鹰的锐利已经不在。加上约翰逊、费雷拉、卡瓦略等新人和新外援的加盟,巴巴亚罗更成为了被人遗忘的角色,本赛季,他在切尔西只亮相过5场比赛,包括4场联赛和1场联赛杯的比赛。自从11月27日4比0战胜查尔顿的比赛中登场以来,巴巴亚罗再也没有参加过切尔西一队的比赛,他已经被穆里尼奥所放弃。

  巴巴亚罗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但他也许不会悲惨地成为自由球员。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就看上了这位穆里尼奥的弃将,喜鹊的后防线本赛季表现得非常糟糕,半程19场比赛已经丢了37个球,圣詹姆斯公园急需新鲜血液的补充。虽然爱尔兰后卫卡尔即将复出,但索内斯还是圈定了一个引援名单,其中包括了法国国脚布姆松、曼城的迪斯丁和切尔西的巴巴亚罗。

  “我能告诉你们的是我们的主席在最近的两个月心情一直很糟糕,他一直试着改变一些事情。我们的阵容并不强大,我们需要增强自己的实力,所以未来的几周里我们将有所动作。”索内斯说。不过还好现在索内斯手头并不很紧,至少夏天向皇马出售伍德盖特所得到的1340万英镑已经足以让他增补自己的后防线了。(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