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核弹头年终再获殊荣 舍瓦加冕前苏地区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据外电报道,继两周前获得了欧洲足球先生的荣誉后,舍甫琴科今天又获得了俄罗斯《体育快报》评选的前苏联地区年度足球先生的称号。

  周三(29日)出版的这份报纸说:“乌克兰队和AC米兰的射手在这项评比中获得了所有参评记者的一致通过。”这些记者来自前苏联的15个加盟国的45家媒体。

  在上周的国际足联举办的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中,舍甫琴科同样入选了最后的三人“决赛”名单,只不过这一次被小罗纳尔多夺魁。

  28岁的舍甫琴科是上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并且帮助AC米兰时隔5年后重新夺得了意甲冠军,一年前,他还带领AC米兰夺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现在,凭借舍甫琴科的出色表现,乌克兰队还有可能第一次取得世界杯决赛的入场券。目前,乌克兰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高居榜首,而同组的对手则包括上届世界杯季军得主土耳其。在11月进行的土耳其主场对乌克兰的比赛中,舍甫琴科打入两球,成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

  另一名足球运动员莫斯科鱼雷队的俄罗斯国脚瑟乔夫名列这项评选的第二名,但得票距离舍甫琴科相去甚远,他带领鱼雷队夺得了今年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冠军。切尔西中场斯梅尔京拉脱维亚国脚、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的维尔帕科夫斯基斯分列三、四名。

  此外,他的搭档托马森也获得了丹麦最佳球员的奖项,时至岁末,各国都在颁奖,2004年表现出色的AC米兰再次获得“丰收”。(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