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曼失宠枪手仍收到橄榄枝 门兴高层亲口承认欲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准备好把失宠的莱曼重新带回德甲赛场。

  这名德国国家队的门将已经被主教练温格从主力位置上排除,现在是阿姆尼亚的替补。枪手们近日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看起来莱曼还要继续留在替补席上了。

  因此莱曼在北伦敦球会的前途开始变得捉摸不定,特别是考虑到他需要一号门将的 位置以便在和国家队老对手卡恩的2006年世界杯主力门将德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门兴现在正打算把莱曼带回德甲,门兴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想要增强球队实力的愿望众人皆知。

  门兴主管Christian Hochstatter承认俱乐部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向阿森那报价。“通常的,这种转会不会成功,但是莱曼在替补席上呆太久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他开始说道,“当像莱曼这样的球员进入转会市场,你肯定会考虑的。”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