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未雨绸缪寻找未来中卫 切尔西年轻铁闸重返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中,20岁的中后卫罗伯特.胡特本赛季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并且至今只获得了三次出场机会。

  而同时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近来却正在为寻找一名强力中后卫而苦恼,他们本来的意向是柏林赫塔的队长,25岁的国家队后卫弗里德里希,但是前不久这名后卫却和俱乐部将合同延长到了2007年。因此,现在看来罗伯特.胡特将成为他们的选择。

  寻找后防核心的替代者

  这名年轻的中后卫,在8月份德国队和奥地利的热身赛(3:1)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之后成为国家队中不可替代的一员。可同时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却要求那些想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球员必须在俱乐部中获得一个固定的位置。

  现在拜仁慕尼黑队正希望在新赛季加强自己的后防线,老将林克、库福尔、以及罗伯特.科瓦奇的合同都将到期。对于拜仁的另一名中后卫,世界冠军巴西队的主力中后卫卢西奥来说,一直以来并没有一名固定的后防搭档,因此应该选择一名替换者。

  (中国德迷联盟 Schiller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