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珀"冰窖"里冷清过长假 马洛卡疯狂买人瞄准顶级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26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当其他西甲球队的球员和教练都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享受圣诞假期时,马略卡主帅库珀却在忍受着孤独假期的煎熬。这个圣诞,阿根廷人根本不可能高兴起来———大假前的最后一战,马略卡在客场0比4惨败于毕尔巴鄂,这场失利让库珀彻底失去了对节日的兴趣,现在他的嘴里只有苦涩和不安两种味道。

  12月25日,圣诞节,马略卡群岛开始和很多西班牙北部的地区一样,下起了大雪。 库珀没有走,他和他的家人最终选择在马略卡度过圣诞。事实上,在俱乐部如此糟糕的情形之下,阿根廷人对去任何地方都没有兴趣。大雪将库珀一家困在家中,他们连到马略卡海滩上散步的机会都没有了,而寒冷的天气加上工作上的压力,库珀的家在这个冬天冷得跟“冰窖”没什么区别,甚至妻子和他之间的对话也少了许多,更多时候,库珀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抽闷烟———天气冷,库珀的心更冷。在主场1比2输给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阿根廷人隐约听到了莫伊克斯球场的嘘声,要知道,仅仅在几个月前,这些现在发出嘘声的球迷还在用声嘶力竭的声音呼唤着库珀的到来。不过几十天工夫,库珀就耗光了人们对他的信任和企盼。海岛球迷希望阿根廷人上任能够迅速扭转球队的颓势,但至少到现在为止,球队无论在成绩上还是在精神面貌上,都和库珀没来之前一模一样。

  库珀不好受,马略卡的球员更不好受,尤其是那些在一周前刚刚遭到过阿根廷人痛骂的球员。和库珀不同的是,这些球员都选择了到外地度假以逃避压力,因为这一次,他们没有颜面待在马略卡。用洛佩斯的话来说:“留在马略卡过圣诞?我只要一想到走在街上被球迷指指点点的感觉,我就一刻也不能留下。”此时此刻,最忙碌的是马略卡的高层。球队落到这个样子,不买人是不可能了。这些天,马略卡主席阿莱曼尼就像疯了一样在欧洲各处寻找外援,一个又一个名字与这支海岛球队扯上了关系,其中包括国米的希腊中场卡拉古尼斯和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的中场卡斯特罗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