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新帅受益“隐性因素” 扶正前最后障碍是一纸辞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现在,科隆俱乐部主席达拉斯面前只差一份阿根廷前国家队主帅巴西莱的辞呈了!12月23日,在拒绝了博卡的邀请约两周之后,巴西莱突然通过他的经纪人莱加森斯对外公开表示,决定断绝与科隆俱乐部之间的联络,理由是俱乐部没有按照当初合同中所规定的那样充实球队、飞行集训、扩建场地,当然,更重要的是还没有兑现薪水……

  巴西莱的合同本来到明年6月底才到期,上赛季,他率领球队获得第七名的不错成绩 ,赛季中后期甚至一度杀进前五名,但俱乐部并没有按照规定发放本赛季的奖金,也没有兑现下赛季增加薪水的承诺,因此莱加森斯表示:“巴西莱想要先休息一段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然而,科隆俱乐部似乎毫不在意,半年前他们炒掉马图拉纳时也是手段强硬,弄得哥伦比亚人非常不满,如今巴西莱一失去联系,俱乐部立刻着手选择新教练。27日,达拉斯表示,他们已经同前罗萨里奥中央及河床球员胡安·比斯达成协议,1月5日,比斯将从西班牙返回国内接手科隆,年仅36岁的他也曾经在瓦伦和巴萨效力过,对于这种有点非常规的选帅模式,比斯显然不想卷入其中:“科隆采取了一些非常手段,但我没法多说什么,我也没法下决心做什么,也没法完全不理会,我请求他们的原谅,但我无法做更多的事情。”然而比斯的入主的确有点“隐性因素”:他的父亲是科隆副主席候选人之一!用高层的话说就是“有80%当选的可能”。

  现在,比斯就等巴西莱的辞呈递上来后就上任,达拉斯说:“直到今天,巴西莱仍然是我们的教练,因此为了能够宣布比斯这名比巴西莱小25岁的少帅上任,我们必须设法与巴西莱或莱加森斯取得联系,但至今他们也没有回答我们。”不管怎么样,比斯已经开始着手组建自己的教练组,他在西班牙的合作伙伴秘鲁人索拉尔将成为他的助手,不过索拉尔现在已经在本国的大学生俱乐部的安赫尔手下做事。体能教练有可能会是马图拉纳在任时的里科西诺,但这同样要等待,因为现在马图拉纳正在等待秘鲁科学俱乐部的回话,“我还不能肯定是否将执教秘鲁科学。”如果接手,那马图拉纳会把里科西诺带到秘鲁去,看来,这次换帅的确还是存在很多未知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