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期待神奇主帅回归 意甲两熟人等待杀个“回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5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岁末,豪门主教练们纷纷畅想2005年的宏伟目标,此刻,也别忘了另外两个名字,他们淡出意甲仅仅半年。2005年,等待普兰德利和科斯米回归。

  2004年的上半年,普兰德利大出风头,他的帕尔玛再次让人惊讶,阿德里亚诺和吉拉迪诺都出自普兰德利的手下。被森西请到罗马执教之后,普兰德利又作了一个让全世界都为之赞叹不已的决定:为了陪伴生病的妻子,他选择了离开。如今,利用圣诞和新年之际, 普兰德利表达了自己的一个愿望:他正在评估球队们给他的邀请,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重新出山。“为了表示对罗马的尊敬,我不会在这个赛季里担任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在接受《共和国报》采访时,他说,“不过,如果我收到一份比较有兴趣的让我明年执教的建议的话,我会同意的。”

  带领帕尔玛进入联盟杯以及成为罗马主帅让普兰德利达到了他的职业最高峰,而他为妻子作出的决定更是让他成为众人的焦点。“她现在已经好多了,几个月来,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因为我们当时面前只有绝望,但现在隧道尽头开始出现光芒了。”普兰德利的妻子目前正在接受一种全新的治疗,明年春天应该会出现一些比较好的结果。这也是普兰德利表示愿意重出江湖的原因。一些消息来源认为,罗马本来是给普兰德利留了位置的,这也是为什么沃勒尔只签一年合同的原因,但是德尔内里到来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如果不能回罗马,普兰德利还有很多选择,回帕尔玛、去佛罗伦萨或者是巴勒莫都是他能够接受的前景。

  佩鲁贾降级后,科斯米去了热那亚,而现在这支球队在意乙排名第一,下赛季的意甲席位,应该有科斯米一张。不过新年来临前,科斯米不太幸运。26日,他12岁的埃多阿尔多在燃放爆竹时被炸伤了左手,送往医院后医生们马上对他进行了手术治疗。不过,科斯米表示:“他现在的情况好多了,今天就可以出院了。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很不一样的圣诞节。”

  得知儿子好转的消息后,科斯米又谈起了转会市场。他最想要的一名球员是他的老部下利维拉尼,在佩鲁贾时两人就有过很好的合作。利维拉尼在卡索的手下不受重用,萌发了转会的念头,“当然还有一些技术细节需要考虑,”科斯米说道,“不过如果他选择热那亚的话,我举双手欢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