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早班车溜遍“大街小巷” 尤文提前签下瘾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5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冬季转会还没有开始,各个俱乐部就已经在做准备了,一旦转会市场开启,这些球员或许会赶上“早班车”。

  即使在圣诞节期间,杜里尼大街上的国米总部也没有停止过和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就25岁的守门员胡里奥·塞萨尔加盟蓝黑军团一事的传真往来。由于塞萨尔是非欧盟球员,因此他不能在这个赛季直接加盟国米。于是莫拉蒂和他的助手们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先将 这位门将租借到雷吉纳,然后再转到国米。另外,通过帕斯夸莱和塞萨尔的交易,国米还能够为将来收购U21主力、雷吉纳的年轻左前卫梅斯托打下基础。

  和国米这种按计划进行的转会态度相比,积分垫底的亚特兰大的心情就非常急迫了。俱乐部主席鲁杰里目前还在加勒比海度假,要到1月3日才能回来,到时候他们才能认真考虑购买哪些球员。当然,德尔维奇奥是亚特兰大最想要的,不过,罗马前锋需要得到俱乐部支付拖欠他的工资的保证之后才会离开。

  佛罗伦萨主教练布索看中了效力于阿贾克斯的巴西人马克斯韦尔,这是意甲多家豪门追逐的球员。想得到他,德拉瓦莱必须要破点小财,因为尤文已经给阿贾克斯报出了800万欧元的价格。另外,有罗马尼亚媒体透露,穆图已经和尤文草签了一份协议,在禁赛期满之后加盟。利沃诺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已把目光盯上了前阿贾克斯球星利特曼宁,芬兰人目前在国内的拉赫蒂队效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