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四豪门提前走入正轨 遭遇海啸者反而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4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结束了圣诞假期后,意甲20支球队从本周一开始陆续恢复训练,准备明年主显节(1月6日)开始的联赛。

  意甲领头羊尤文在恢复训练的时间方面照样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27日上午,卡佩罗就和他的球员们出现在了Sisport训练基地。除了当时被困在马尔代夫的赞布罗塔(他在当天晚上回到了意大利,并得到了额外休息一天的补偿)和南美球员们(也是在28日才开始恢复 训练)之外,所有球员都按时归队。圣诞长假给球员们的体力恢复带来了明显的好处,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球员们基本上没有显出任何疲态。

  国米28日上午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恢复了练习,南美球员们到周二才回来。由于要参加星期三在巴塞罗那进行的加泰罗尼亚-阿根廷热身赛,布尔迪索要到周四才能够回到阿皮亚诺。而被困在马尔代夫的马特拉济和俱乐部的联系就一直没有断过,按照计划他28日晚上才能从马尔代夫起程飞回意大利。

  AC米兰按照原定计划从27日起恢复了训练,几名南美球员科洛奇尼、克雷斯波、卡卡、迪达和塞尔吉尼奥得到批准,要到周四才回到米兰内罗。西多夫、西米奇、因扎吉和内斯塔也因为各自的原因无法按时回到训练基地,这样一来,27日当天安切洛蒂只能领着15名球员进行练习。球员们先是进行了一系列的健身房测试,然后是一场带球技术练习,最后安切洛蒂用一场队内对抗赛结束了圣诞之后的第一场训练。

  28日上午,德尔内里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召集了他的球员们。几名伤员达库、佩罗塔、坎德拉和佐蒂看上去都已康复,他们和队友们完成了所有练习。齐伍、佩里佐利、米多、小曼奇尼、科尔维亚、斯库尔多和库弗雷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库弗雷是得到批准代表阿根廷参加和加泰罗尼亚联队的热身赛,齐伍则是在继续养伤,佩里佐利还在经受着内收肌拉伤的折磨,斯库尔托和科尔维亚则是因为在圣诞前参加了一场和青年队的比赛而得到了一天额外的休息。

  除了北方三强和罗马外,其他球队也于这两天重新投入了备战。意甲20支球队中恢复训练最晚的是莱切,他们要到29日才重新集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