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扬留洋之路难成行 舜天有意留为己用不愿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 浦宏) 乌拉圭科隆俱乐部日前与舜天球员王扬的经纪人邸旗取得联系,表示他们有意在新赛季买断这名曾经在科隆队效力半年的球员。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据他透露舜天方面将首先考虑将王扬留为己用。

  “现在让王扬转会去乌拉圭确实可以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但是我们舜天培养球员不是为了靠他们做买卖赚钱的。”张玉道如是说:“王扬是我们一手培养出的队员 ,现在球队处在备战新赛季联赛的冬训期,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所以我们会首先考虑让王扬留在舜天。”据悉,张玉道在昨天下午还就此事和王扬本人进行了沟通,希望他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一心一意地投入冬训。在获悉这一消息后,王扬显得比较冷静,“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能踢上球是最重要的,至于在哪里踢差别并不是很大。毕竟我是舜天培养出来的,为球队出力是应该的,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训练,以自己的表现赢得新教练的认可。”

  另据经纪人邸旗透露,前阶段有4家中超俱乐部和他取得联系,表示对留洋半年的王扬和倪晓伟很有兴趣,但是王、倪二人出于对舜天俱乐部栽培自己多年的感情,已经决定放弃国内转会的机会。邸旗说:“不是每个球员在面对这样的机会时都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的。事实上,从个人发展的角度出发,王扬转会去科隆绝对前途无量,因为科隆俱乐部是打算将他送进欧洲赛场的。”尽管舜天暂时不打算放人,但是王扬的留洋之路也并没有完全封死,据邸旗透露,科隆方面可以一直等到明年3月,“如果经过冬训,主教练认为王扬的风格不符合球队的需要,那时候再考虑去乌拉圭也来得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