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后谁掌王朝大旗 AC米兰新任掌门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辞去了AC米兰俱乐部主席的职务,那么在贝鲁斯科尼之后,谁会接过他手中的旗帜?很多人认为会是他的儿子小贝鲁斯科尼,或者他的哥哥保罗-贝鲁斯科尼,但实际上,这一问题早在两年之前就有了答案。

  2年前,贝鲁斯科尼就曾经有意辞去俱乐部主席的职务,但当时,他指任的继任者并不是小贝鲁斯科尼,而是多少年来一直在俱乐部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副主席加利亚尼,到 了今天,贝鲁斯科尼辞职之际,关于继任的问题几乎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加利亚尼名为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但由于贝鲁斯科尼忙于政务,实际上,加利亚尼在更多时候是代行俱乐部主席指责。

  在贝鲁斯科尼辞职后,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刊出的声明也给出了足够的征兆。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在贝鲁斯科尼王朝的背后,他的得力助手加利亚尼是米兰王朝得以延续的力量,谁都知道,AC米兰俱乐部的组织是离不开加利亚尼的。

  在贝鲁斯科尼辞职之后,加利亚尼曾经私下表示,他感到很遗憾,他曾经尽一切可能阻止贝鲁斯科尼的辞职,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国家的法令。

  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AC米兰俱乐部主席一职,可能会因贝鲁斯科尼的辞职而永远“退役”,加利亚尼接下来可能会是AC米兰的一号人物,但他的职务不会是主席。“谁来结果贝鲁斯科尼的重任?请不要问这个问题,最好让这件球衣退役,就像巴雷西一样,当巴雷西要退役的时候,贝鲁斯科尼曾说,‘我会与你一起退役’,尽管这一切没有发生,但是两人却有可能殊途同归。”

  另一方面,AC米兰官方网站的声明请球迷放心,俱乐部的所有者依然会投资,加利亚尼依然掌管着俱乐部,而就像莫拉蒂国际米兰主席的职位让给法切蒂之后,依然是俱乐部的头号代言人一样,就像因扎吉所说:“贝鲁斯科尼虽然不再担任主席,但并不改变什么。”贝鲁斯科尼依然是AC米兰的代言人。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无论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在贝鲁斯科尼卸任之后,AC米兰的目标不变,前进的路线不便,他们将带着一如既往的热情和渴望去争取胜利。”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