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之心”提议紧急集合 六将自愿消假备战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把保级的希望押在了经验丰富的帕帕多普洛身上,拉齐奥的球员们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示了对俱乐部的支持。26日下午,包括穆济和罗奇在内的一批球员提前一天结束休假,回到弗尔梅洛开始了训练。

  “这是一个好现象。”帕帕多普洛评价道,“这意味着小伙子们已经意识到了俱乐部目前的种种困境。”提前恢复训练这个主意显然来自迪卡尼奥,实际上这名球员正是帕帕 多普洛心目中为拉齐奥选定的旗帜人物:“我想要11个迪卡尼奥。”在主教练看来,这名球员有着“拉齐奥之心”,能在更衣室中起到决定作用。

  迪卡尼奥在这个时候也的确扮演起了拉齐奥核心的角色,甚至俱乐部也一度有意让他担任球员兼教练的角色,但最后还是决定让他把更多精力留到球场上。12月24日,迪卡尼奥给队友们打了一通电话,建议大家提前一天恢复训练。他的倡议很快就得到了十几名同伴的响应,要知道那天上午,还没有任何球员能够知道在27日下午4时的新闻发布会上会出现什么样的主教练,他们的动力来自于罗马德比。

  “我们必须尽快恢复体力以便迎战罗马,这场比赛会给我们带来很多转变。”迪卡尼奥给队友们同时也给球迷们发出了一个信息。于是利维拉尼、穆济、佩鲁济、罗奇、菲利皮尼兄弟以及迪卡尼奥圣诞节还没有结束就回到了训练基地,其他同伴则按照计划在27日下午参加了帕帕多普洛的第一场训练。

  唯一让新任主教练担心的是萨乌里的伤势,10月24日在和帕尔玛的比赛中,他的右腿肌肉就被拉伤。前段时间,他私下里找了一家米兰的医院给他诊断,但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估计还要休息五六个星期到两个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